Responsive image
教会:奥运会迫近 教会积极准备提供服务
2008-04-18

中国天主教神长教友十分关注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特别是有奥运会举办项目的几个城市的教会更提前着手准备工作。

江西:龙南教会扎根信仰,服务教会开展义诊服务
2019-04-19

  信德网讯江西教区赣州龙南教会本堂曹小献神父在复活节前,组织堂区教友认真学习主教牧函,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扎根信仰,服务教会义诊活动。  

服务香港教会五十八年 夏敏达神父意大利安息
2012-08-19

宗座外方传教会夏敏达神父(AntonioGaraventa)八月八日在意大利主怀安息,享年八十四岁。他服务香港五十八年,本年五月才从香港返回意大利家乡养病。

特稿:中国教会迫切需要“听疗”服务
2013-07-15

而在中国教会内,由在台湾服务多年的瑞士籍神父吴若石总结推广的吴若石足疗法则成了许多人纷纷学习实践的疗法。这不但服务了人们健康方面的需要,而且见证并传播了基督福音,可谓一举两得。

智利:教会庆祝为当地团体服务四百五十周年
2011-07-18

今天,智利天主教会隆重庆祝在这片土地上为智利人民服务四百五十周年。首都圣地亚哥总主教区总主教里卡尔多•艾扎迪蒙席与负责牧灵事务的副主教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福传四百五十周年的庆祝情况。

罗马:在教宗方济各带领下﹐教会服务为中心
2013-03-20

  教宗方济各3月19日举行就任典礼﹐普世教会兴高采烈地齐聚圣伯多禄广场﹐围绕在教宗身边﹐向他表达衷心的爱戴。罗马辅理主教迪托拉在现场向本梵蒂冈电台强调:「这不只是罗马人的喜乐﹐更是全世界的喜乐。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称马蒂尼枢机毕生为福音和教会慷慨服务
2012-09-03

  对米兰荣休总主教卡洛·玛利亚·马蒂尼枢机的缅怀与敬意接连不断地传到他曾服务过的教区。这位可敬的枢机主教于8月31日下午在意大利瓦雷泽省耶稣会的会院去世,享年85。

陕西教会谱写社会服务新篇章
2005-11-14

本报讯(通讯员柯言)陕西天主教界秉承“多行善功,服务人群”的基督奉献精神,在创建平安陕西、构建和谐社会的系统工程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唱响了一曲构建和谐社会的动人赞歌。

赞比亚:奇帕塔教会团体积极致力于为病人服务
2019-12-01

这是奇帕塔教区二O一七年至二O二一年战略计划的内容之一,在地区内推动更加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展示基督的爱。

罗马:教宗接见斯里兰卡总统,共同祝愿社会发展,派系和解,教会持续服务公益
2012-06-09

会谈中也强调了天主教会借着信仰见证与教育、医疗、社会服务工作,对斯里兰卡国家生活做出重要贡献;教会也将持续致力于全体公益、加强相互了解及人民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