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特稿: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若14:1-12)
2020-05-10

而且,一方面几乎没有“来人”。在“富翁和拉匝禄”的比喻中,最后那个富翁请求亚巴郎派拉匝禄去他家里,警告他还在世的其它兄弟,他们会听从一位“来人”的警告的,但这个提议却被拒绝了(路16:19-31)。

倾听
2022-05-30

我知道,来人并非没有主意,而是尚未拿定主意。在这种情况下,旁人建言,只是一场闲谈。结果可想而知:朋友照常上课,照例时不时口出怨言。进退为难,与人商量,这是常情。

教宗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为自然灾难受害者祈祷并问候医护人员
2022-02-22

马达加斯加东南部地区也因再次遭飓风袭击致使百来人遇难,很多流离失所者需要各种帮助。当天是意大利全国医护人员日。教宗说,很多医生、护士和义工陪伴在病患身边。

浙江:温州教区瓯北堂区神父、教友探访慰问永嘉上塘孤儿院
2012-01-25

是日上午,瓯北堂区陈必神父和陈恩神父偕同教友一行50来人,带上礼物,前往上塘孤儿院,这些礼物中有小学生买过来的漫画故事书,高中生、大学生献出的他们心爱的布娃娃,教友买来衣服、奶粉、饮料、零食等。

浙江:台州教区椒江堂区积极捐款支援武汉
2020-02-12

这里过主日最多也就有百十来人进堂,但这次为疫情筹款,教友们的积极慷慨可谓空前,共筹集47036元。当大家看到疫情的严重性后,都意识到了一份责任,激发了爱心,捐献者中,老年、中年、青年都有捐款。

践行福传使命 做好堂区福传
2012-03-19

二、做好堂区接待教堂,特别是城镇的教堂应设有接待室或门房,并安排教友值班,接待来人,介绍信仰,进行福传。福传从教堂做起,教堂从接待室做起。

索马里贝尔坦主教:国际社会不能把我们忘记
2017-10-31

(梵蒂冈电台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10月28日又发生两起爆炸事件,导致27人死亡,30来人受伤。第一起爆炸发生在首都中心的一间旅馆附近,另外一起在议会大厦附近发生。

罗马:教宗方济各在冈道尔夫堡祝圣两尊雕像
2014-11-18

饭后,教宗步行来到直升机机场附近,问候了一个约40来人的团体,他们是他的熟人,来自阿根廷,并祝圣这两件艺术作品。随后乘车返回梵蒂冈。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区天主堂神长教友磨子山参观祈祷
2018-08-02

此次活动提前近一个月进行了筹划,近200人参加,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30日当天,晴空万里,早晨6点,所有的教友都来到圣堂集合,每个教友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发自内心的喜乐着。

陕西:西留堂区神长教友喜庆复活佳节
2010-04-09

信德网讯4月4日,春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西留堂院内外彩旗飘扬乐声阵阵,堂前的广场上,车来人往显得非常拥挤,教友们握手互道平安,脸上露出难以掩饰的笑容,一派节日祥和的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