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主的“优”与“”(玛13:44-52)
2020-07-24

这三个比喻都用一个共同点,就是天国有很强烈的“优”意味。埋在地里的宝藏和完美珍珠虽然都是好的——“”等,但天国的珍贵远胜一切——“优”。

山:中国若与教廷建交 世界将刮目相看
2015-01-15

核心提示:我阮山认为,主教的文明天主教教庭对全世界人类的影响那是非常大的,如果中国跟教皇建交,我们这个口一打开,全世界对我们绝对刮目相看。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介绍小()雅各伯宗徒
2006-06-29

这篇要理的内容是在介绍小雅各伯宗徒,或称雅各伯宗徒,以别于另一位也叫雅各伯的宗徒,这另一位雅各伯宗徒是载伯德的儿子,若望宗徒的哥哥,就是通称的大雅各伯。

美航母上的心灵港湾 小教堂每周有着50余宗教活动
2017-04-25

在航母部署期间航母上的宗教部门平均每周要进行50余的宗教活动。

台湾:曾建主教力邀信众踊跃参与二O一二年第七届台湾原住民牧灵会议
2012-10-25

为此,主教团福传委员会家庭组李克勉主教、主教团原住民牧灵委员会曾建主教发表公开信,力邀全体信众踊跃参与。  

亚洲“亚洲福传大会”首届大会厘定传教工作优和庆祝信仰
2006-10-25

【天亚社•曼谷讯】在泰国召开的“亚洲福传大会”,专注推动教会对传教使命的“重新了解”,并为亚洲的传教工作订出优。大会由亚洲主教团协会主办,十月十八至廿二日在曼谷以北约七百公里的清迈举行。

从一QQ聊天想到的
2009-10-29

一次,和一位任丘的教外朋友在QQ上聊天。当他知道我信主后问了我很多问题,都是有关神父的。他问神父是不是很有学问很有钱,开的是奔驰坐的是宝马。他虽然是调侃的语气,却使我想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向欧洲辅祭员讲话,并再要求中东立刻停战
2006-08-03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向欧洲辅祭员讲话,称他们是耶稣的宗徒,并再要求中东立刻停战(梵蒂冈电台讯)8月2日上午,教宗本笃十六世从冈道尔夫堡夏宫乘直升机回梵蒂冈,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他从阿尔卑斯山休假回来后第一次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

台湾:原住民牧灵委员会主席曾建主教邀请信众在感恩与分享众善度“原住民祈祷奉献日”
2012-08-31

  据台北总主教区《天主教周报》报道,台湾地区主教团原住民牧灵委员会主席,花莲教区辅理主教曾建蒙席发表公开信,邀请信众在感恩与分享众善度原住民祈祷奉献日。  

耶稣的宗徒,雅各伯(詹姆斯)
2002-12-23

在早期圣教会内,雅各伯很有威望,特别是长雅各伯殉难以后,我们知道保禄归化后,从大马士革逃出来,先去的地方是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