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母亲节的来历
2003-05-11

母亲节的来历母亲节起源于希腊,古希腊人在这一天向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在17世纪中叶,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

感恩母亲节
2010-05-14

信德网讯5月9日,母亲节,任丘市南小征堂区300多名教友在本堂神父带领下来到河间路德庄朝圣,感谢天上母亲的转祷助佑,度过了一个感恩温馨的母亲节

母亲节的问候
2007-05-21

本报讯辽宁铁岭教会养老院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本着实践基督彼此相爱的精神,对在养老院居住的母亲进行慰问,并在这特殊的节日给她们送上了礼物及鲜花,祝愿她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从信仰角度看母亲节
2016-06-20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我们要庆祝母亲节。但你知道母亲节与基督信仰的联系吗?

母亲节有感
2005-05-03

每年的母亲节我总是要给母亲写信、打电话问候。然而,今年的母亲节她老人家已安息主怀。我的母亲出生在宁波教区一户姚姓天主教大家庭中,从小受教会学校的训诲启迪,是一名虔诚的信徒。

广东连州天主堂举行母亲节联欢会
2006-06-21

5月14日,连州堂举行母亲节联欢会,80岁老教友退休老师伍丽芳,捐资并主持联欢会,时日主日,天气晴朗,守完主日出圣堂后,百数教友入聚九拱二层大骑楼,上横红布大书《欢庆母亲节》纪念地上妈妈和天上圣母玛利亚

江西:江西教区各堂区庆祝母亲节
2021-05-10

信德讯5月9日复活期第六主日,恰逢母亲节。江西教区各堂区在弥撒结束后举行了庆祝活动。吉安、三里、泰和、丰城秀市等堂区为母亲们赠送了节日的礼物康乃馨,祝福堂区母亲们节日快乐。

母亲节的鲜花——康乃馨
2003-05-11

香石竹切花是著名的“母亲节”之花,代表慈祥、温馨、真挚和不求代价的母爱。可做花篮、花束、花盘、花瓶及胸花。为世界五大切花之一,产量和消费量巨大。

母亲节——我们如何表达孝念
2008-04-24

  今年的母亲节又快到了,精明的商家纷纷不遗余力地打起“母亲”牌,再次掀起火热的“亲情经济”:如在各大城市,母亲节优惠广告林立街头,时装、化妆品等女性用品,以及各种鲜花、礼品,成为亲情促销锁定的热点。  

江苏:母亲节徐州耶稣圣心堂为母亲举行祈福弥撒
2010-05-14

信德网讯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江苏徐州耶稣圣心堂举行了隆重的祈福弥撒,祝愿普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