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西安教区《奔跑吧,夏令营》毕业生信仰生活营开营
2017-07-09

  (信德网讯)7月3日,古城西安,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在晚7点的开幕弥撒后,在西安备修院新建类思堂的圣堂西广场,举行了西安教区《奔跑吧,夏令营》毕业生信仰生活营开营仪式。  

香港:神学毕业生当书展义工 推介好书分享阅读心得
2018-08-04

神哲学院宗教学部毕业生吕欧阳雪琴七月十八日对本报说,她鼓励信徒选一些适合自己的灵修书放到书台,让自己培养随时阅读的习惯,借此提升灵修。

南苏丹:五月首批南苏丹天主教大学毕业生即将产生
2012-02-08

  五月十二日,刚刚成立的南苏丹共和国天主教大学首批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据耶稣会总会向本社介绍,大学负责人,耶稣会士麦克•舒尔茨神父表示,南苏丹天主教大学成立四年了,已经有五百多名学生。

香港:圣神修院神哲学院毕业生罗马进修服务教会
2012-04-28

从此,该两学部的毕业生可获颁授神学学士学位(BachelorofSacredTheology)与哲学学士学位(BachelorofPhilosophy)。

越南:天主教医科毕业生矢志实践信仰
2009-11-30

最近,在南部胡志明市永援圣母堂举行了一台特别的谢恩弥撒,欢迎十九位教友医科毕业生。他们向着《圣经》许诺,要在日常工作中实践教会训导〔图〕。

陕西修院09届毕业班扬帆启程揭开新篇章
2009-07-26

旅游朝圣之旅中,毕业生们参观了汉阳陵,领略汉代人文古风;并参观了三原教区总堂通远坊,以及玛利亚方济各传教修会的会院,在与修女的亲切交谈中,更加了解了修会圣召的重要性并拜访了班主任及三位神父的家属,感谢他们的奉献与付出

陕西:西安教区色辣芬大学生团体为毕业生举行毕业晚会
2017-06-26

下午时分,开始报到,同学们在签到薄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青年营团体的家人们也来签到,一起见证大学生们的毕业,共同祝福毕业生们的未来。

香港:汤牧主持神哲学院毕业礼勉励毕业生履行福传使命
2012-12-10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十二月二日,圣神修院神哲学院在铜锣湾基督君王小堂举行毕业礼,主礼汤汉枢机勉励毕业生实践所学,履行使徒的福传使命。有毕业生表示接受神哲学培训有助肯定使徒身份。

山东:“感恩十年,不忘初心”圣神修院97级毕业生十年后重返修院
2015-11-06

信德网讯11月5日晚6点,山东省圣神修院97级毕业生共14位神父在张宪旺主教的带领下,在洪家楼教堂举行毕业十周年感恩弥撒。

刚果教宗方济各中学喜迎首批毕业生
2020-09-16

非洲学生(梵蒂冈新闻网)许多人的团结与奋斗结出了鼓舞人心的果实。里库佩罗(FrancescoRicupero)在一篇文章中引用了和平种子协会副主席萨巴蒂诺(MarinoSabatino)的话语,写道:「我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