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朝拜圣体的治愈奇迹
2023-09-11

今天,茱莉亚是一个快乐和健康的女孩,但七年前她病得很严重——直到有一天在朝拜圣体时,奇迹发生了,她被治愈了,她的生活被改变了。这就是她的故事。

生命的治愈与圣化
2024-02-09

我们今天从三个方面默观:(1)病的公开与隐藏、(2)病的治愈与圣化、(3)基督徒的使命。

格拉西亚斯枢机:集体的教会伸张正义并致力于治愈
2019-02-23

(梵蒂冈新闻网)集体的教会走正义和治愈之路。格拉西亚斯枢机主教2月22日在第二天的会议中如此表示。当天议程的主题是问责(accountability)。

教宗三钟经:心灵的治愈始于倾听
2021-09-07

福音记载的是关于耶稣治愈一个聋哑人的故事。教宗首先提及耶稣为治愈这个聋哑人而采取的许多行动:把祂的手指放在他的耳朵里、用唾沫抹他的舌头,然后望天长叹说“厄法达”,即“开了吧”。

教宗三钟经:祈求上主治愈我们
2020-08-18

我们该当把它带到天主面前,说:‘上主,如果祢愿意,祢可以治愈我!’”此外,这段福音章节也帮助信众了解这位客纳罕妇人的勇气,她有能力直觉地意识到存在于耶稣内的至高者天主的仁慈。

​河北:石家庄北大街天主堂特为老年教友举行治愈弥撒
2023-06-03

信德讯寒暑更替季节也是老年教友疾病高发时期,为此,6月2日下午6点半,石家庄北大街天主堂本堂李志义神父为老年教友特别举行了治愈弥撒,并为老年教友实施了敷油圣事,以此作为关心关怀老年教友的重要举措之一。

德罗萨里奥枢机:治愈病人并宽恕人的罪恶
2019-02-17

加尔各答(亚洲新闻)-达喀尔(孟加拉国)总主教帕特里克·德罗萨里奥(PatrickD'Rozario)呼吁采取行动,治愈病人,减轻人类的痛苦,这不仅是身体上的痛楚,也是精神上的苦难

教宗:耶稣的拯救和转求比祂的治愈更重要
2015-01-23

群众跟随耶稣是为了获得治愈,也是就为了寻求自己的利益。教宗指出:我们跟随天主不是自始至终意向纯正,我们经常是一部分为了自己,一部分为了天主。跟随天主的路就是净化这个意向的过程。

教宗接见公教医生:治愈也包括亲近病患
2019-06-23

教宗指出,「治愈病患是耶稣使命的重要层面,因此也是教会使命的重要层面」。耶稣医治病患的「方式」是各个时代医生和护士的指导原则。

莫桑比克内战幸存者:以宽恕治愈创伤
2019-09-05

但是我们对未来的世代负有责任,必须宽恕并从头开始,以宽恕治愈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