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考验
2002-02-04

大家你说我笑,都在等待着自己体检结果。现在正在举行体检项目是“乙肝”,姐妹们虽然有说有笑,但心里却都在敲着小鼓,并不停地祈祷着。突然,王明发出一声惊叫:“唉呀,我是阳性!”

考验
2003-03-18

这一点我也很满足,但后来遭遇到一些困难,却使我信仰一落千丈,产生了危机。若不是主指引我,我早就背叛了主,成了魔鬼奴才。有一年,妈妈用节省下来粗粮喂了一只小猪,准备养大后换几个零花钱。

信仰经得起考验吗?
2015-07-02

真正信仰应该是经得起考验,是不以环境改变而改变,是始终不渝。如古圣约伯信仰就是真正信仰。约伯接二连三地受到突发事件打击,但他信仰始终不渝地没有发生偏移。

如果麦子没有经过考验
2005-12-02

想不到是,一个在麦田里农夫轻易地就认出他来。农夫趋前向上帝请安,说:“仁慈上帝呀!终于来了。这五十年来,我没有一天停止祈祷,企盼着你降临,你终于来了。”

教宗:考验内心思想,倾听耶稣而非假先知
2014-01-08

教宗强调:耶稣道路是服务和谦逊道路,所有基督徒都受召走这条路。  你们要住在上主内。教宗方济各从若望宗徒在读经一中这句劝勉出发,展开他弥撒讲道。

她用信战胜痛苦考验
2009-10-20

当她心被另觅新欢丈夫深深刺伤后,她没有与其反目成仇,而是维护婚姻圣事神圣,坚心依靠天主,忍耐、祈祷和宽恕,6年后,敞开胸怀接纳了回归丈夫。

教宗方济各:耶稣从不让我们在考验中孤立无援
2018-03-04

教宗方济各2月25日主日下午探访了罗马雷比比亚监狱附近圣哲拉旭堂,为本堂团体主持弥撒。当天恭读第二篇读经是一位运用盲文年迈视障人士,参礼者包括雷比比亚监狱一些更生人和半自由服刑人。

教宗主持追思弥撒:在生命考验中,接近天主的人看到希望
2021-11-08

教宗为已故枢机和主教举行追思弥撒在考验和困苦中“学习期待上主艺术很重要。顺从和满怀信赖地等待祂”。

教宗方济各:耶稣从不让我们在考验中孤立无援
2018-02-27

当天恭读第二篇读经是一位运用盲文年迈视障人士,参礼者包括雷比比亚监狱一些更生人和「半自由」服刑人。教宗在讲道中鼓励众人,在考验中始终记得耶稣,并一生听从祂圣言。

守候
2012-07-17

  常常在想:,到底是什么?是包容、是谅解、是宽恕、是信任、是不舍弃……,岂不更是一种持久不变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