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旅居罗马修会人士圣伯多禄大殿与教宗献祭,庆祝献身日,感谢上主赐予献身宏恩
2006-02-04

教宗本笃十六世主持感恩祭,庆祝献身生活日。

印度:献身生活者年意在成为“善度献身生活”
2014-09-05

班加罗尔(信仰通讯社)—教宗方济各指定自二O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起正式开启度献身生活者年。

圣母献耶稣于圣殿节及教会献身日,圣座修会部秘书长内斯蒂总主教谈今日的献身生活
2006-02-03

二月二日教会纪念圣母献耶稣于圣殿,这天也是献身日,当天下午五点三十分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主持弥撒圣祭,特别邀请旅居罗马的男女修会会士修女参与。

献身生活 见证福音
2012-02-03

这些男女修会会士选择以献身生活(consecratedlife),矢发贞洁、贫穷、服从三个圣愿,终身回应天主的召唤。那是天父经由圣神赏赐给教会某些人的一份特殊礼物。

德国主教团在维尔茨堡召集讨论献身生活的未来的会议
2007-02-02

“一起为福音效力”:是德国主教团在维尔茨堡筹办的讨论献身生活的未来会议的主题。

南美 智利: 主教审议智利献身生活现状
2015-04-12

(圣地亚哥讯)4月13-17日,智利主教团年度全体大会将在首都圣地亚哥举行,主题为智利献身生活现状,旨在配合正在进行的教宗方济各指定的度献身生活者年活动。

厄瓜多尔:平信徒传教士为挽救七名儿童献身
2012-02-09

  二月五日星期天,四十三岁的西班牙平信徒传教士佩德罗•马努尔为挽救在厄瓜多尔奎宁德市中心湖中玩耍的七名儿童献身。  佩德罗•马努尔是西班牙科尔多瓦教区平信徒传教士。

全球在俗献身团体结束会议﹐感谢教宗宝贵且实用的提示与鼓励
2012-07-29

全球在俗献身团体(俗世会)7月26日星期四﹐结束在亚细西召开的会议﹐会议名称是:「在历史轨迹中聆听天主:世俗化对奉献生活说话」。教宗本笃十六世事前特别致函大会成员。

香港:教区献身生活年开幕,无分彼此团结各修会
2014-12-04

夏志诚辅理主教简介献身生活年未来的活动。  

河北衡水教区发起“献身生活年与慈悲禧年”祈祷天使工程
2015-04-09

信德网讯3月22日,河北衡水(景县)教区发布公函,为更好地庆祝献身生活年和慈悲禧年,教区开始一项祈祷天使工程,倡导献身生活人员彼此祈祷,好能彼此协助背负重担(迦六2);同时,邀请众信友为献身人员祈祷,以祈祷为献身生活做护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