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法国大教堂里的美国画家
2007-09-14

我不知这位画家是谁,是功成名就的大师,还是初出茅庐的业余画手。她约有五六十岁,衣着随便。她画得很慢,精雕细琢,我禁不住驻足观看。良久,女画家看到了我,冲我笑了笑,便放下画笔走开了,好像要休息一下。

拉斐尔:天才画家一生中的光与影
2020-05-14

父亲是一个有学识的画家,并且是儿子的艺术观念启蒙者。

紫禁城里的洋画家——耶稣会会士郎世宁
2013-07-04

电视剧《宫廷画师郎世宁》中耶稣会会士郎世宁向皇帝展示教会圣像地方向朝廷报送信息还算畅通及时,郎世宁传教的生涯尚未开始,康熙皇帝就已经知道从西方来了一位洋画家,于是,他马上颁旨要这洋画家进京。

罗马:真福安杰利科:天主温柔与美丽的画家
2017-02-19

真福安杰利科生於公元1395年,1455年去世,是一位道明会会士,也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重要画家之一。

知名动画家刘大伟见证——发光的萤火虫
2012-02-09

9月12日,知名华裔动画家刘大伟来到温哥华分享他的信仰见证,鼓励在场的每一位朋友追求自己的梦想,完成上帝在他们生命中的旨意。

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远离金钱的偶像
2024-03-07

画家从教宗方济各多次提到的反对对金钱的崇拜中得到启发,就如教宗多次提醒的,崇拜金钱使人沦为奴役、摧毁最脆弱者,让魔鬼轻易地“进入口袋”。帕罗塔的最新作品于3月4日公布,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加以广传。

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奔向公益
2024-03-19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阅读更多: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开放的行动

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开放的行动
2024-03-13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阅读更多: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远离金钱的偶像

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摆脱仇恨和恐惧
2024-02-21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阅读更多: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受压迫者的哀号声

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浇灌信望爱三德
2024-03-27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阅读更多: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奔向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