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心平气和益处
2018-04-12

心平气和,非常科学;心平气和,益处很多;但需明确:只有心平,才能气和;然而,我们又该怎样运作,才能使自己的心,达致平静平稳平和的佳境?恐怕需要经过长久而反复的修炼不可。

我因有信仰获得的益处
2011-12-26

自从加入天主教会这个团体,我获得了以下这些益处:一、获主恩典,学会了简谱、写作、歌唱;改变经常做恶梦的习惯,没有寂寞的感觉,天天乐呵呵的,没有烦恼、忧愁、焦虑感;学会了做人,懂得了做人的知识和原则。

罗马:帕罗林枢机:应时时挂虑人,尤其是受苦者的益处
2015-05-17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当天上午为这场会议的与会者主持弥撒,强调明爱会必须时时挂虑人,尤其是受苦者的益处。帕罗林枢机表示,明爱会必须与受苦者相遇。他解释道,「教宗方济各谈论的也是穷人,而非贫穷。

教宗:愿各民族均能享受科学的益处
2014-06-27

期盼各民族都能享受到科学益处的心愿是项挑战,它要求我们所有人,尤其是科学家都付出努力。」梵蒂冈天文台暑期班是世界各地青年「在寻求真理时能互相帮忙」的地方,在「星系的研究」上实现这一愿景。

学习圣经益处
2008-12-08

内蒙古巴盟教区五原天主堂已有近百年的传教历史。由于历史原因,传教事业曾中断过四十年之久。1990年以后,才又恢复重建,派驻神父。据考察,这里的教友最多时曾高达七百人,由于长

教宗:为天主子民的益处,主教应认真审查圣召
2014-10-06

请想想天主子民的益处吧!圣召好似田地里埋藏的宝贝,教宗引用《玛窦福音》中的图像表示,这的确是上主放在某些人心中的宝贝,它需要被发现,需要重见天日。

梵蒂冈:教宗接见新慕道团:你们是天赐恩典,为教会带来巨大益处
2015-03-07

教宗表扬他们是天赐的恩典,为教会带来巨大益处。新慕道团目前已经向五大洲派遣了1100个家庭以及他们的4600名子女。

帕罗林枢机:教会与中国对话将给世界和平带来巨大益处
2015-03-14

因为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坚信,圣座、教会与中国的对话将会给世界和平带来巨大益处。这是帕罗林枢机在宗座额我略大学举行的研讨会期间回答记者问时亲自表达的。

司铎的亲生儿女:以孩子的益处为先
2019-03-01

这项决策的主要目的在于保护儿女的益处,也就是孩子拥有父母在身边的权利。

教宗:致函意大利天主教社会周活动参与者:维护家庭是为了所有人的益处
2013-09-14

教宗方济各9月11日致函意大利天主教第47届社会周的活动参与者,期许说:你们要明确指出公益和维护婚姻家庭的必然关系。本届社会周活动已于9月12日在意大利北部都灵开幕。在这封写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