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默祷:专注地等待,细心发现
2021-11-29

基督徒等待都具有希望及需要关注特征,就像我在机场时态度一样:“你们应当谨慎,免得你们心为宴饮沉醉,及人生挂虑所累时,那意想不到日子临于你们,因为那日子有如罗网……”(路21:34-35)为我们现代人来说

教宗方济各2024年2月25日主日三钟经讲话:在祈祷和人群中专注于耶稣
2024-02-26

借此,他给他们揭示了他们一起生活直到那时刻意义。天国宣讲、罪过赦免、治愈和所完成奇迹,事实上,那最耀眼光就是耶稣光,这光就是耶稣。

呢喃
2014-02-17

这是从哪里来呢?原来是造物主从天上雪库里取出它们。啊!雪洁白无疑是上主圣洁象徵,因为他是圣洁,光明。他以雪儿悄然无息地滋润与抚摸,唤醒沉睡着大地母亲,听!

高考前注意事项
2013-05-23

熟题熟做在考前一周是最重要,关键在对以前做过试卷整理,对以前整理出来错题集进行复习,已达到查缺补漏之效。

信理部部长指责教宗旁阿根廷亲信使其遭罢黜
2018-01-06

教廷信理部部长吉拉.穆勒枢机指责一批来自阿根廷反教廷神职人员,说服教宗方济各于去年六月免除他在信理部部长职位。

到访
2021-11-15

另一厢,圣神指向坐在主耶稣跟前玛利亚,提醒我是时候停一停安定下来凝望主。打理自己心灵厨房是一个不错意向!我便着手安排合适时间、理想地点及寻找心仪陪伴者帮助我走这八日之旅。

河北:邯郸教区曹庄村天主堂为教友庆祝母亲节
2021-05-10

信德讯5月9日,河北邯郸教区曹庄村天主教堂为教友们举办了隆重而喜庆母亲节活动。上午9点感恩弥撒由孙继根主教主礼,3位神父共祭,40多位修女及教友参礼。

教宗在贝罗主教墓致敬:福音召叫我们远离安逸生活
2018-04-22

这位天主忠仆见证了基督徒陪伴弱小者义务及美好,阿莱萨诺是他出生和长眠之地。教宗首先在贝罗主教献上一束黄白相间花束,私下静默祈祷片刻。随後,教宗来到墓园外广场,问候在场2万多名信友。

梵蒂冈发言人纳瓦罗博士葬礼:「忠诚、专业、由衷奉献自己」为其特色
2017-07-09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发言人纳瓦罗(JoaquinNavarro-Valls)博士葬礼7月7日上午在罗马圣安日纳堂举行。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隆重庆祝圣母升天 提升环境氛围使教友专注弥撒、祈祷
2019-08-17

塘角天主堂弥撒礼仪由徐麒方神父主祭,百岁司铎张振华神父共祭;颜港天主堂弥撒圣祭由周伯泉神父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