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江苏:海门教区举行神职季度集中灵修活动
2018-03-10

信德网讯为强化神职的灵修修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提升神职的福传热情,3月6日,海门教区全体神职集中狼山天主教堂进行灵修培训,陈小平神父作了《在喜乐中福传》的专题讲座,要求大家不断反省自己的使命,将福音的喜乐传递给大家

为什么修女不叫神职
2018-08-17

为什么神父/修女都叫圣召,但修女不叫神职?他们都为教会奉献所有,这样看来很不公平吗?还是修女不重要呢?

江西:教区神职举行年度避静
2020-11-30

信德网讯江西教区于11月23日在教区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举行了为期四天的2020年度神职避静。带领这次避静的神父以在基督内更新一切开始讲道,说:“避静是一种休息:身体的休息;灵魂的净化;信仰的休息。

英国:成立慈善团体照顾特别主教区神职
2011-08-02

英国天主教刊物《小报》七月十八日称,该团体期望每年筹得一百万英镑(约一千二百六十万港元),为六十位改宗天主教的前圣公会神职给予生活资助,当中包括建筑物维修保养和行政等支出。  

西班牙主教团推出的神职“招募广告”
2012-06-06

漠道根据西班牙主教团招募神职的短片字幕翻译

第11届神职杯足球联赛在罗马开幕
2017-03-04

(梵蒂冈电台讯)第11届神职杯足球联赛(ClericusCup)3月4日在罗马开幕,比赛口号取自教宗方济各的话:让我们投入生活的比赛,一如参加体育竞赛。

陕西:汉中教区举行神职年度退省神工
2023-09-11

信德讯9月3-9日,汉中教区举行年度神职退省,教区主教及全体神父参加。此次避静邀请周至教区吴钦敬主教带领,六天的退省神功使大家获益匪浅。

观点:从美国天主教神职及修道圣召的演变看今日的中国教会
2012-11-15

本文主要以美国天主教神职及修道生活为例,通过回顾其辉煌的历史,剖析现今的问题并展望未来的前景而对它作以较客观的描述,并在此基础上对今日的中国教会予以反思,以期为中国教会,尤其是神职和修道生活,带来一些有意义的启示

罗马:教宗授予罗马圣轮法院处理解除婚姻及宣布祝圣神职无效事务的专权
2011-09-30

圣座宣布教宗本笃十六世颁布手谕,授予罗马圣轮法院专权处理解除婚姻及宣布祝圣神职无效事务。圣座27日发表的消息说,教宗在手谕中解释了这个改变的目的。

陕西:三原教区举行司铎年度退省暨神职安老院启动仪式
2020-10-11

10日上午,全体司铎们驱车前往教区总堂,参与了本教区有史以来首个教区神职安老院的启动仪式。教区韩主教在讲话中就教区神职安老院的创办、建设、管理和发展四方面给予了历史性的总结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