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秘鲁秘鲁教会推出信德年新网站
2012-10-26

  为了庆祝信德年,秘鲁主教团更新了教会网站,为教友们开辟了信德年专题网站,提供信德年庆祝活动的系列信息。秘鲁主教会团主席介绍说,网站旨在以多种方式善度信德年。

秘鲁地震灾情严重,教宗捐赠20万美元救急
2007-08-22

  秘鲁8月15日遭受地震灾难打击,灾情严重。到目前,已经有540人丧生,成千上万的人无家可归,援救人员正努力寻找仍生还的人。

秘鲁:主教们进一步关注三百五十万远离祖国的秘鲁移民
2014-11-06

利马(信仰通讯社)—秘鲁主教团发表文告,慰问为了给本人和家庭寻找更加美好生活与未来而生活在海外的三百五十万秘鲁人。并向他们保证,尽管他们身在海外但永远是我们国家的组成部分。

秘鲁:智利与秘鲁探讨教会面临的挑战及教会的作用
2013-07-22

  为了推动和促进智利和秘鲁天主教会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了解与合作,秘鲁主教团主席萨尔瓦多•皮内罗•加西亚•卡尔德隆和智利主教团主席,慈幼会会士理查德•埃扎迪联合委托秘鲁社会学与基督信仰研究中心

秘鲁:三位殉道传教士封列真福品仪式将于八月举行:教区和秘鲁教会历史上第一批殉道者
2015-02-06

钦波特(信仰通讯社)—圣座宣圣部部长安杰洛•阿马托枢机将于今年八月前往秘鲁主持两位方济各会和一位意大利籍传教司铎殉道者的封列真福品仪式。

秘鲁:捐赠利马圣罗萨像给印度
2012-08-23

  EWTN/信德网讯驻印度的秘鲁大使馆捐赠了一尊利马圣罗萨像给新德里的圣道明教堂,她是秘鲁的守护神。  

秘鲁教会成立特殊委员会,负责处理教宗访问时提到的问题
2018-01-26

利马主教座堂(梵蒂冈电台讯)秘鲁主教团宣布成立一个特殊委员会,专门负责处理人口贩卖和剥削、对妇女施暴和环境污染等问题。

秘鲁:教会为数量激增的委内瑞拉移民服务
2018-07-01

利马(信仰通讯社)—七月二日,委内瑞拉移民信息和指导中心即将在秘鲁主教团总部揭幕。昨天,主教团主席米格尔?

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在秘鲁主持全国圣体大会闭幕礼
2007-09-03

  大约有10000名秘鲁教友8月30日在该国的钦博特城,参与了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为他们主持的第九届全国圣体大会闭幕弥撒大典。弥撒结束后,贝尔托内枢机主教又把秘鲁全国奉献给童贞圣母玛利亚。  

秘鲁:移民周中加强传教活动
2012-06-06

  六月一日至七日,是秘鲁主教团社会牧灵委员会指定的移民及移民家庭周。在此期间,地方教会在教区、堂区范围内组织了各种相关宗教文化活动,帮助和鼓励大家共同反思移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