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帕利亚总主教:即使疫情当头,家庭依然是稳定的地方
2020-10-24

总主教指出,「受到新冠病毒侵袭的家庭,虽然有它的一切弱点,却依然是个避难和稳定的地方。这段疫情时期凸显出家庭是独一无二的社会形式」。当今世界愈加倾向于作出暂时性的选择。

萨科枢机致函穆斯林弟兄:为伊拉克的稳定共同努力
2020-08-02

这也是热情回应公民的渴望,以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促进伊拉克的安全与稳定的机会。

教宗呼吁促进中东和平、黎巴嫩稳定
2017-11-21

我也特别挂念亲爱的黎巴嫩人民,为该国祈求稳定,愿它能继续成为整个地区和全世界尊重与和睦共处的『讯息』。」

教宗为尼日尔祈求和平,萨赫勒地区实现稳定
2023-08-22

教宗说:“我与主教们一起呼吁在这个国家促进和平、在萨赫勒地区实现稳定。我以祈祷来陪伴国际社会的努力,因而尽快找到为了众人福祉的和平解决之道。”

教宗接见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彼此交换对中东未来稳定和平的看法
2006-03-15

圣座新闻室主任纳瓦罗博士在公告中说:“交谈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为时约三十分钟,双方纵览了有关中东稳定和平的前景问题”。

广州非洲裔教友成为7·15事件最稳定群体 教会领袖劝勉教友通过正常途径解决问题
2009-07-23

广州市宗教局一位处长对此次事件处理过程中,教会通过劝勉稳定非洲裔教友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教会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伊拉克为和平与稳定举行两天的祈祷斋戒活动
2006-04-04

伊拉克人在加尔丁礼教会的宗主教达利的号召下,于4月3日、4日举行为伊拉克和平的两天祈祷与斋戒活动。教宗本笃十六世在2日带领信众念三钟经活动中,邀请所有的善心人士参加这个活动

圣座常驻联合国总部观察员奥萨总主教:愿人类免於核战争的威胁
2016-10-19

针对这项议题,圣座常驻联合国总部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於10月17日发表一份声明,指出「圣座响应人类渴望免於核战争威胁的呼声」,「恐怖平衡」无法保障国际的和平与稳定

圣座常驻欧安组织代表:保障少数民族充分享有自己权利
2015-11-02

不排斥、不施暴是创造社会真正和平、正义与稳定条件的正确途径,我们要知道,某些少数民族所处的苦难和悲痛境况,是他们悲观认命或暴动叛乱的缘由。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会议圣座外长曼贝蒂总主教强调宗教自由遭威胁
2007-12-05

会中,曼贝蒂总主教以《泛欧洲的安全与稳定面临的挑战和前景》为题发言,他指出:世界的稳定和安全所面对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对宗教信仰的不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