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枢机葬礼,雷枢机赞许他一生热爱基督和祂的教会
2022-06-02

枢机的葬礼(AngeloSodano)枢机的葬礼5月31日上午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举行。雷(GiovanniBattistaRe)枢机主持了殡葬弥撒。

教宗祝贺枢机晋铎70周年,感谢他为教会长期勤劳的服务
2020-09-25

枢机于晋铎70周年(梵蒂冈新闻网)在(AngeloSodano)枢机于9月23日庆祝晋铎70周年的机会上,教宗方济各特别向他致一封名为《感谢》(Gratitudine)的贺函,感谢他为普世教会和圣座长期忠诚勤奋的服务

两任教宗的国务卿枢机安息主怀,教宗方济各发唁电致哀
2022-05-30

教宗方济各与枢机若望保禄二世与本笃十六世两位教宗的国务卿、枢机团荣休团长(AngeloSodano)枢机于5月27日安息主怀,享年94岁。枢机今年5月9日因新冠肺炎而住院治疗。

卸任枢机团团长,教宗修订该职务为五年一任
2019-12-22

教宗方济各与枢机(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接受了枢机团团长(AngeloSodano)枢机因年迈缘故提出的辞呈。与此同时,教宗也颁布手谕,确立从今以后枢机团团长一职为五年一任,并可以续任。

俄罗斯:枢机主持俄罗斯喀山新圣堂揭幕礼
2008-09-01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8月29日,前圣座国务卿枢机在俄罗斯鞑靼共和国的喀山,为颂扬十字架新圣堂主持了揭幕弥撒,并在弥撒中为高加索地区的和平祈祷。

罗马:枢机代表全体枢机向教宗表达不舍并相信:教宗任期内的光明将持续在我们当中闪耀
2013-02-12

教宗本笃十六世2月11日在枢密会议中宣布辞去罗马主教和圣伯多禄继承人的职位后,枢机团团长枢机主教代表全体枢机向教宗陈述他们的感受:圣父,可敬可爱的伯多禄继承人,犹如晴空的一记霹雳,您在这个大厅里宣布了动人肺腑的讯息

罗马:枢机为波兰籍德斯库尔枢机主持葬礼弥撒
2011-09-07

德斯库尔枢机的葬礼于昨天9月6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大殿举行,由枢机团团长枢机主礼。

教宗的瑞士卫队成立5百周年,圣座国务卿枢机主持弥撒庆祝
2006-01-24

教宗瑞士卫队成立5百周年,国务卿在西斯丁圣堂举行弥撒庆祝1月22日是教宗的瑞士卫队成立5百周年纪念,当天上午,圣座国务卿枢机为瑞士卫队在梵蒂冈的西斯丁圣堂主持了一台弥撒来庆祝。

梵蒂冈:枢机主教代表教宗出席波兰总统的葬礼
2010-04-19

教宗本笃十六世任命枢机团团长枢机主教为他的代表,出席为波兰飞机失事丧生者举行的葬礼。这起空难是于4月10日在俄罗斯境内发生的,机上96人丧生,包括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和他的夫人玛利亚。

罗马:枢机主持选举教宗弥撒:祈求上主尽快赐予祂的教会另一位好牧人
2013-03-13

这是近日天主子民的共同祈祷意向﹐也是枢机团团长枢机3月12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大殿内主持选举教宗弥撒中的祈祷呼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