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主教发展组织国际联盟庆祝成立50周年,喜添一个新会员组织
2016-01-24

(梵蒂冈电台讯)天主教发展组织国际联盟(CISDE)今年庆祝成立50周年,欢迎名为「发展」(Progressio)的英国天主教平信徒组织成为它的第18个会员团体。

教宗勉励意大利怜悯组织和捐血者团体的成员保持坚固的基督信仰根源
2007-02-12

7千名意大利怜悯组织和捐血者团体的成员,昨天10日上午来梵蒂冈晋见教宗本笃十六世,教宗勉励他们保持坚固的基督信仰根源以避免将义务服务变成仅仅为活动主义。

新加坡:新成立的天主教组织以援助巴基斯坦作为首次行动
2010-08-25

发挥“慈善的撒玛黎雅人”精神,该组织向巴基斯坦水灾灾民捐赠了五万美元、八百个滤水器和一万张毛毡。天主教会辖下的一个新成立的人道主义组织已经推出了第一个项目:成立紧急赈灾基金拨款援助巴基斯坦水灾灾民。

拉丁美洲天主教组织:委内瑞拉向外移民的情况前所未有
2017-08-05

(梵蒂冈电台讯)关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移民、难民和人口贩卖问题的天主教组织(Clamor)8月3日发表声明,指出委内瑞拉国内的严重局势危及人的生命和尊严,迫使数以千计的人离开自己的国家,这种情况前所未有

罗马:圣座成为国际移民组织正式成员国
2011-12-06

梵蒂冈圣座12月5日成为国际移民组织正式成员国。这个总部设在日内瓦的政府间组织,在召开的全体大会上接纳了梵蒂冈提出的有关请求。

罗马:圣座承认全球天主教传播组织的法定地位
2014-10-27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批准全球天主教传播组织(SIGNIS)的法定地位,正式承认该组织为国际教友组织

亚洲:平信徒运动组织是世俗社会中天主赐予的恩典
2010-09-05

亚洲大陆各种专门为盲人、艾滋病患者等特殊群体服务的平信徒运动组织如雨后春笋。他们帮助人们发现基督、热衷向外邦人传教的事业。他们按照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和本笃十六世的教导,与主教、本堂司铎积极合作。

意大利:「开门」组织年度报告:2016年有1207名基督徒殉道,1300多座圣堂被袭击
2017-01-12

(梵蒂冈电台讯)国际「开门」组织元月10日发表《2017年世界观察名单》,列出50个在宗教方面最不自由的国家。全世界迫害基督徒的浪潮不断高涨,受害者高达2亿多人,其中3分之1饱受折磨。

各地组织神长教友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各地组织神长教友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北京市天主教在北堂主教府、各堂区、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组织神长教友观看了开幕式。江苏海门教区、南通市天主教两会组织神长教友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意大利公益组织举办在线讨论会:兄弟情谊使我们有勇气弄脏双手
2020-11-20

意大利公益组织“让孩子们笑起来”的医生在索马里服务(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公益组织(EmergenzaSorrisi)11月18日下午六点举办一场在线主题研讨会,主题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时期给予最弱势群体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