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联大主席对中国情有独钟
2009-06-26

【参报驻联合国记者白洁顾震球王湘江】联系采访第63届联大主席米格尔·德斯科托·布罗克曼的过程颇有几分曲折。

教宗方济各联大视频致词:重振活泼的多边主义,促进妇幼等弱势群体权益
2020-09-26

教宗方济各在联合国大会上通过视频讯息发表讲话。在新冠疫情的危机下,教宗呼吁众人重振多边主义,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采取具体行动,援助移民和难民,促进儿童与妇女的权益。在

瑞士: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指出全球联手打击贩卖人口犯罪现象的具体措施
2011-09-18

  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常任观察员希尔瓦诺•托马西总主教在联大人权理事会第十八届代表大会上发言指出,义无反顾地坚决打击抵制贩卖妇女儿童犯罪现象,迫切需要做出巨大努力:树立以人性尊严为中心的思维方式

联合国宣言禁止任何形式的克隆人
2005-03-10

联大法律委员会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讨论禁止生殖性克隆人的国际立法问题。

教宗:结束美国首都华盛顿牧灵之行飞赴联合国
2008-04-18

科菲安南卸任后,韩国籍的新任秘书长潘基文又三番五次恳切邀请教宗往访,并向联大发表讲话。  按照两位先教宗,即保禄六世和若望保禄二世的传统,他们都在十月初联合国开始举行年度大会之际,前往访问的。

罗马:教宗方济各接见联合国大会主席
2013-06-01

联大主席也不忘提及天主教会的贡献,指出,天主教会以适当的方法并根据她的身份,促进不可或缺的人性尊严,促进和平与相遇的文化。最后,双方也希望这些价值观常常可以启发联合国大会的讨论和决议。

圣座驻联合国观察员:毒品合法化并不能解决毒品问题
2016-04-2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4月21日在纽约召开的联大毒品问题特别会议上表示:家庭在打击毒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毒品合法化并不能解决毒品问题。

教宗访问联合国: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议程,政治决策必须重视人
2015-09-26

之後,教宗来到联合国大会所在的大厦,与本届和下届联大两位主席以及本届安理会主席举行了私人会晤。

教宗:抵达纽约联合国访问
2008-04-19

他首先会晤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接着便向全体会员国大使和外交人员发表演讲,然后又个别会晤本届联大主席克里姆,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主席,南非共和国大使库马洛•杜米萨尼,接见联合国六十位高级官员,最后一项节目是接见联合国工作人员

联合国:教宗在联大发表演讲 促不同宗教加强对话
2008-04-20

联合早报网据联合国综合讯罗马天主教宗本笃十六世星期五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时,提倡人权和多边主义,并且促请不同宗教之间进行更多的对话。这是81岁的本笃十六世自3年前担任教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