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西来孔子——
2018-09-20

1600年年仅18,即鄙视功名,弃家修道,加入耶稣会。画像利玛窦写信给罗马教宗,要求派更多的精通数学、天文学的教士来中国传教,听到消息后,尽管自己体弱多病,仍执意要求前往。

教宗为罗马圣堂举行奉献祭台礼,探访堂区信友
2019-04-09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4月7日主日下午访问了罗马圣堂区,除了探望堂区团体以外,还在弥撒中为新修建的圣堂举行了奉献礼。

教宗方济各本主日将访问罗马圣堂区
2019-04-07

罗马堂区本堂弗拉蒂尼神父表示:教宗将看到的不仅是新翻修的圣堂建筑,也将看到信友们信仰生命的更新。我们的团体关心穷人,因为他们如同我们的子女。

马杰夫妇、罗爱夫妇视频分享圣召历程
2016-10-19

马杰(DeconPaulMa)和王立洁(MariaWang)夫妇分享罗爱(DeconPeterLovrick)和杜玉华(TheresaDu)夫妇分享

教宗方济各:诺里奇的利安为今日仍是友爱的楷模
2023-05-19

诺里奇的利安(MattBrown)在诺里奇的利安感受到天主圣爱的启示650周年之际,教宗方济各致函东盎格利亚(EastAnglia)的主教科林斯(PeterCollins),表达了他在精神上的关怀。

天理神父和临淄天主堂
2009-06-25

1934年法国人天理神父来临淄天主堂主持教务,并重新修建了教堂,当时,他还在教堂里修建了姑娘院、小学堂以提高教友们的文化水平。

额我弥撒的来历
2015-11-23

炼灵月或亲人去世,有不少教友都盼望为已亡者献额我弥撒,那么你知道什么是额我弥撒吗?这要先从教宗圣额我说起。圣额我一世,通常称为大额我,因为他在事业、功德、学问方面,都出人头地。

荷兰克枢机反对培植胚胎
2016-06-08

(梵蒂冈电台讯)荷兰主教团主席暨乌得勒支(Utrecht)总主教克(WillemEijk)枢机对该国卫生部部长席佩斯(EdithSchippers)允许科学研究培植胚胎的假设持反对立场。

进德公益:防办工作人员赴京进行工作访问
2008-12-23

信德网据进德网讯12月14日至17日,进德公益防办的工作人员赴京对多家防机构进行了工作访问。期间,应邀参加了北京佑安医院“爱心家园”成立十周年的庆祝会。

泛船浦天主堂与福州教会
2006-03-31

据《福州地方志》记载:明天启五年(1625年)相国叶向高归故里,路过杭州时,在监察御史杨廷筠家结识了意大利传教士。他们相偕来闽,在省城福州传教,并在宫巷建大堂一座,名三山堂,为福州最早的天主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