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向刚果共和国一间孤儿院的病童寄送药物
2021-10-22

教宗方济各向刚果共和国布拉柴维尔郊区一间名叫“纳匝肋之家”的孤儿院寄送了治疗镰状细胞性贫血病的药物。在连水和食物都十分匮乏的地方很难找到这些药品,即使找到了价格也非常昂贵。

教宗方济各:愿人人获得所需的药物,免于歧视
2020-09-20

教宗接见药物银行基金会成员(VaticanMedia)(梵蒂冈新闻网)在贫穷国家与富有国家之间、在穷人与富人之间,存在著许多边缘化的不公义现象,其中包括「药物方面的边缘化」。

宗座生命科学院主席:不可有药物边缘化
2021-07-05

总主教引用教宗方济各的话说:“如果一种药物能够医治疾病,这药物就应该是所有人都能获得的,否则便会造成不公义的后果。……不可有药物边缘化。”总主教强调,不可令无购买力的国家在获得疫苗上受限制。

教宗将罗马圣心大学捐赠的药物寄送给坦桑尼亚医院
2022-01-27

罗马圣心大学捐赠药物罗马天主教圣心大学捐赠给教宗方济各的基础药物很快将运送至坦桑尼亚医院。这些药物和医疗用品中有绷带、创可贴和烧伤药膏等。

北京:西堂发起“爱心药物传递”,为急需药品者提供帮助
2022-12-19

为给人们提供实际帮助,北京西堂发起了“爱心药物传递”,呼吁家中尚有备用药品、抗原试剂盒的教友或已经康复的教友把药送至教堂,有需要药品的人则可以到教堂领取需要的药品,以帮助急需相关药品的患者能及时找到药品

哪些药物可治疗?
2013-04-20

问:哪些药物可以治疗H7N9禽流感3种西药可治,但给药要趁早目前治疗H7N9禽流感的西药有神经氨酸酶抑制剂类(又称为达菲)、雾化剂类、注射用药类共3种抗流感病毒药物剂型,由于H7N9禽流感病毒发现不久,

越南太平教区圣诞节:为5000多名残疾人和麻风病患者提供药物和支持
2020-01-01

对近500名麻风病患者(汉森氏病)进行了检查,他们并且免费获得了药物。对于阮文德主教而言,即使信仰不同,人类也有一个共同的造物主和一个天堂。

那不勒斯药剂师给马达加斯加和黎巴嫩贫困者的礼物
2021-09-17

那不勒斯,为教宗赈济所收集的药物9月14日,那不勒斯药剂师公会主席桑塔加塔(VincenzoSantagata)把为马达加斯加和黎巴嫩贫困者收集的价值6.2万欧元的药物交给了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

世界艾滋病日之际教会强调要以关怀与爱德行动帮助艾滋病人
2004-12-20

巴拉干枢机在讯息中提出的问题,也包括了药物价格的昂贵。关于这个问题,宗座医疗牧灵委员会秘书长雷德拉多主教说:教会在对抗艾滋病方面,一向是请人们做出关怀的举动。

神父患病牵动教友心 十日捐献10万余元
2015-07-28

权威专家们会诊后给出了意见:如果使用药物治疗,治愈率为80%,高出骨髓移植的治愈率(50%),但是所用药物昂贵,而且副作用大。教区斟酌之后,选用了药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