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最好投资
2011-01-25

因为你财宝在哪里,你心也必在哪里。(玛6:19-21)人生命是有限,而人精力更是有限

教宗方济各:必须让女性天赋充分显示出来
2015-05-2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3日致函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图尔克森(PeterKodwoAppiahTurkson)枢机,强调必须让女性天赋充分显示出来,因为天主给女性增添了无法计量恩典,使女性有能力平复冲突

梵蒂岡:圣座在联合国举办有关女性天赋演讲会
2015-03-22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纽约总部常任观察员奥萨总主教3月18日在联合国举办了一场演讲会,主题为「女性是人性尊严推动者」。这场活动阐述了圣若望保禄二世教宗提出「女性天赋」。

《友》与利玛窦适应策略 ——从《友版本、流传与诞生背景谈起
2017-03-28

内容摘要:通过梳理利玛窦《友》(《交友》)版本与流传脉络,本文认为《友》在明清之际重要性并不亚于被视为天主教文献权威版本《交友》。

可持续金融:投资未来一大关键
2020-10-15

(梵蒂冈新闻网)我们是否能秉持以人为本、而非金钱至上理念,来重新思索我们经济-金融体系?

教宗:保护儿童是最有利投资
2021-11-04

他在这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信中强调,当儿童劳动变成一种剥削时,“它残酷地伤害了小孩子有尊严生活与和谐发展,极大限制了他们将来机会”。

教宗三钟经:爱永远长存,谁行善就是为永恒投资
2021-11-16

我们设想在那里,在耶稣面前,在永恒门槛前,我们为今天做出决定。我们必须这样决定:始终注视永恒、注视耶稣。这可能不是最容易、能即时作出决定,但将是好、正确”。

法雷尔枢机担任梵蒂冈投资委员会主席
2022-06-09

俯视圣伯多禄广场依照于6月5日生效《你们去宣讲福音》宗座宪章第227条规定,梵蒂冈成立了投资委员会。这个委员会必须确保圣座动产投资道德性质,使之符合教会社会训导。

我们教宗》纪录片:教宗方济各传记
2019-12-17

(梵蒂冈新闻网)《我们教宗》纪录片以历史图像、访谈、公开和私人回忆交错手法呈现豪尔赫·马里奥·贝尔格里奥生命旅程和教宗牧职。

教宗主持世界穷人日弥撒:我们需要爱勇气,在穷人身上投资
2020-11-17

教宗说,“对我们来说,一切也都始于天主赐予恩宠”,始于天主“放在我们手中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