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俄罗斯天主教会庆祝重建25周年,举行谢恩的九日敬礼
2016-04-09

我们举行谢恩的九日敬礼,诵念谢恩祷文,好使我们心中的喜乐与感激之情永不冷却。」

太原:峰西堂区举行谢恩大礼弥撒
2008-05-26

信德网讯2008年5月23日太原教区峰西堂区举行了谢恩大礼弥撒,特别鸣谢在堂区服务的义工、为堂区捐款捐物的教内外朋友及峰西村委会。这次堂区整修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支持,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
2020-09-09

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引言具体颂念方法接龙颂念方法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如下:领:天主,求祢快来拯救我。答:上主,求祢速来扶助我。

爱尔兰教会为德肋撒修女的封圣谢恩,为慈悲工作者祈祷三周
2016-09-07

(梵蒂冈电台讯)爱尔兰首席主教埃蒙‧马丁(EamonMartin)总主教9月5日上午为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的封圣主持谢恩弥撒。

梵蒂冈:教宗在年终谢恩晚祷礼仪中强调:只有对天主的爱开放,才能改变人类的行动。教会接近穷人及处于困境的家庭
2010-01-05

2009年12月31日,天主之母节前夕,教宗本笃十六世于下午六点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了传统的年终谢恩晚祷礼仪,他在讲道中指出只有借着天主的爱,人类的行动才能成为一个更美好未来的酵母。

农历年三十谢恩、新春求恩举祭内容 + 新春为家庭祝福文
2022-01-31

编按:为方便大家在年三十(今年为二十九)和初一举祭及在家中为家庭祈福,谨将岁末年初的“谢恩和感恩祭内容”及新春为家庭祝福文呈献给大家!恭祝各位新春纳福!虎年全家平安喜乐!

西班牙:世杯得主西班牙队向圣雅各布伯宗徒谢恩
2011-01-26

西班牙足协和国家足球队于刚过去的十二月二十七日,把二〇一〇年骡得的世界杯奖座献给圣雅各布伯宗徒。足协主席韦拿(A.M.Villar)称,他早前到访西班牙圣雅各布伯主教座时,曾向座堂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举行谢恩、求恩弥撒善度新春佳节
2016-02-11

信德网讯2016年2月的7日,苏州教区常熟堂区在颜港堂、塘角举行了除夕谢恩弥撒,8日,塘角和始胎堂举行新春求恩弥撒。

罗马:教宗主持2012岁末谢恩晚祷﹐在每个爱的行动上感谢天主
2013-01-02

  教宗本笃十六世2012年12月31日﹐按照传统﹐在天主之母节前夕于圣伯多禄大殿内主持岁末谢恩晚祷。晚祷后﹐教宗前往参观广场上的马槽。

公教报:教宗保禄六世列品真福 香港举行宣福谢恩弥撒
2014-11-01

教宗保禄六世十月十九日列品真福,香港教区十月二十六日在主教座堂为此举行谢恩弥撒。教区主教汤汉枢机指出,真福是世人的典范,祈求保禄六世为香港及中国教会转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