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夸耀我的软弱
2014-07-28

今天的祈祷,使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软弱。我也体会到圣保禄的感觉:我所愿意的善,我不去行;而我所不愿意的恶,我却去做。(罗7:19)同样,在我内也有这种既让我讨厌,而我又去追求的张力存在。

忍让并非软弱
2013-06-28

近日因连日大风,邻居家的枯树又被风刮掉了一个大枝杈,掉在我家房顶,把前年刚刚换的红瓦砸碎了两块。这已经是第二次红瓦被邻居家的枯树枝砸碎了,前一阵被砸的部分在房檐处,登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基督扶持人性的软弱
2013-05-18

我们必须会晤上主,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乐意与上主会晤,因为基督扶持我们每个人的软弱。这是教宗方济各5月17日清晨在圣玛尔大之家的弥撒讲道中指出的要点。

教宗三钟经:天主在我们的软弱中爱我们
2021-01-05

他说,用这种方式是愿意指出“我们的人类处于软弱和脆弱状态”。“这也告诉我们天主成了脆弱的,是为近距离接触我们的脆弱。

罗马: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的要理讲授中指出,人在软弱的时候,正是天主彰显大能的时刻
2012-06-14

在祈祷中我们向天主敞开心门,让祂住在我们的软弱内并将这软弱转变为传播福音的力量。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公开接见活动中指出,尽管人软弱,教会总是由圣神引导
2012-05-31

对梵蒂冈文件外泄事件,教宗表示:近日关于圣座和我的助手们发生的事令我悲伤,但从未减少这一坚定信念,即尽管人处在软弱、困境及考验中,教会总是由圣神引导,而且上主一定帮助教会,在她的旅程中给予支持。

伯多禄人性软弱
2007-02-27

但他仍有着普通人的人性软弱:当遇着对切身安危的考验时,都会背弃自己多年跟随的师傅,否认自己心内多年扎根的信仰。从四福音中默观伯多禄,他是一位有话直说的人,说话不会“兜圈子”的。

我曾经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
2014-03-07

第一次,当它本可进取时,却故作谦卑;第二次,当它在空虚时,用爱欲来填充;第三次,在困难和容易之间,它选择了容易;第四次,它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第五次,它自由软弱,却把它认为是生命的坚韧

常常祈祷,克服罪恶的心
2018-10-22

心神固然切愿,但肉体却软弱。(谷14:38)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人最大的战争,不是战场,是人心。

俄罗斯:东正教主教指陨石雨是天主在警示人类的软弱
2013-02-21

就此,车里雅宾斯克东正教主教费奥凡蒙席表示,这是天主在警示人类时刻牢记自己的软弱。车里雅宾斯克市受灾较严重,数以千计的建筑被陨石雨击中造成不同程度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