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走近天主的途径
2022-11-09

中我们则不难看出他们千姿万态的成圣方式:有为信仰的“红色玫瑰”,有终身贞洁的“白色玉簪”,有克苦补赎的“紫罗兰”,有救死扶伤的“康乃馨”,有专门著书立说的“万年青”,男女老少,富贵贫贱,皆在其中,而他们“走近天主”的途径也是各有特色不一而足

走近天主的途径
2015-05-04

训道篇第三章中曾非常明确地告诉我们:哭有时,笑有时;哀悼有时,舞蹈有时;缄默有时,言谈有时……况且喜怒哀乐都会对人有益,都会强化爱主爱人之爱,那么我们只强调某一模式、某一途径来敬拜天主

五条赎罪的途径
2022-03-31

对于赎罪改过的一些途径,你们要我列举出来吗?是的,这些途径不一而足,各有千秋,但都是引人升天的捷径。第一条赎罪的途径,是承认你自己的罪:“首先你该说出你的罪来,好使你成义。”

厄瓜多尔:对话是解决途径的唯一办法
2015-06-19

厄瓜多尔主教团在一份声明中,对科雷亚总统开放对话的态度表示赞赏,表示对话是谋求公正与合理解决途径的唯一办法。暴力,无论来自哪一方,总是破坏性的。

教宗:对话是伊拉克和平的唯一途径
2014-07-01

对话是和平的唯一途径。当天是圣伯多禄圣保禄宗徒瞻礼,罗马教会在同一天庆祝这两位宗徒的节日。教宗向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信众谈这两位宗徒的形象说:对耶稣基督的信德,使他们成了兄弟,殉道让他们成为一体。

罗马:宗座母佑会教育学院研讨会:《建立男女性别认同的教育途径
2015-05-10

(梵蒂冈电台讯)宗座母佑会教育学院於5月8日第28届学院日为师生和家长举办了一场研讨会,主题是《建立男女性别认同的教育途径》。

巴基斯坦主教:对话是解决克什米尔的唯一途径
2019-08-25

艾尔沙德总主教强调说:“让我们为两国的和平祈祷,在任何情况下要选择和平对话的途径。”

教宗:“美是接近与爱天主最好的途径
2009-11-20

教宗本笃十六世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三上午,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接见来自世界各地的九千多位朝圣人士,向他们讲解中世纪罗马式与哥德式主教座堂建筑艺术对当时人们产生的信仰教育作用,指出美是会晤并爱天主最吸引人的途径

教宗:教宗方济各为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悲剧呼吁谈判途径
2015-01-31

教宗在讲话中谈到伊拉克和叙利亚令人不安的局势,他指出,需要以谈判途径来解决这巨大悲剧。教宗说:此时,在中东,尤其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发生的事件令我们深感震惊及悲痛。

使用手提电话传播福音仍然是一个传教的良好途径
2008-02-18

不过,这种传播途径也会带来道德上的问题。宗座社会传播委员会主席切利枢机向本台说出了他的观点:我认为,我们应该怀着好感来看这个现象,但同时也应该有一定程度的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