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宝中铁路线上的一颗明珠
2008-09-05

位于风翔教区边陲的山城陇县,古有“秦陇咽喉”之称。是兵家必争之地,而在今日教会的崛起中,却成了宝中铁路(陕西宝鸡至宁夏中卫)线上的一颗明珠,给秦陇咽喉增加了光彩。

大山深处的福传足迹
2016-02-19

上世纪九十年代到本世纪初,在陕西陇县堂区本堂李保禄神父的带领下,耶稣圣心会的五人修女团体和神父组成的福传团队,奔波15年,在大山深处的陇县和原属陇县堂区的千阳县踏出了伟大的福传足迹。

陕西:凤翔教区号召教友以中国主保为榜样善度若瑟圣月
2011-03-03

据了解,宝鸡市区的南关、石坝河、千阳、陇县的教友都将在若瑟月参加各种善工爱心活动。岐山县蔡家坡镇是宝鸡市新兴工业开发区,以制造业、加工业、食品业、纺织业闻名于三秦大地。

陕西天主教界扶贫助困成效显著
2002-03-26

帮助社会兴办各类慈善事业,包括兴修水利工程,兴办学校、老人福利院,资助贫困儿童……投巨资为革命老区旬邑县土桥镇九个行政村实施加压供水,受益人口达七千人;支持西部大开发,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在周至县、户县、陇县

大山里的何全林神父
2015-03-02

大山里的何全林神父天主的神奇召叫今年43岁的何神父出生在陇县火烧寨镇郭家槽村,家中排行老四。这里是偏僻的山中之山,坐完汽车还要步行10多公里山路。上世纪,这里迷信盛行。

天主的爱在她身上
2011-09-13

前年,在陇县服务的一位耶稣圣心会修女,不幸患病行走不便,到宝鸡来看病,一位大娘把她叫到家里吃饭近一月。宝鸡是各县的过往地,隔三岔五,常有办事的修女在她家吃饭、住宿。

用火热的心去温暖世界
2008-02-01

一个没有栖身地的神父今年36岁的何神父,是关山腹地-——陇县火烧寨人。大约是从小就习惯了山区艰苦、贫穷的环境之故吧,他圣神父后就被分到同样是山区的会口-——千阳县。

天主教会在千阳的福传历程
2010-07-29

1972年,何全林出生在陕西陇县大山深处的郭家槽村。1986年,他姑母的二儿子,得了肾结石,在县医院久治不愈,嘱其转院治疗。姑母的大儿媳(教友)请神父到她家降福了几次,病人竟然痊愈。

彻底揭穿闪电派的阴谋野心
2007-06-12

⑥、陇县一新教友被骗去后说:你若不信,全能神就要给你显现,骗局是用夜光漆偷偷地在他家墙上写了“全能神到”,夜间拉开灯,突然墙上显了“全能神到”大字,吓得他去向神父退教,并说明原因,神父令一位教友去看,发现了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