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熙笃祝圣为独立
2005-10-02

罗马的耶路撒冷圣十字架圣殿于16世纪时设立的熙笃,在光荣十字圣架节下午,被祝圣为独立。祝圣大典由圣殿的领衔主教,布拉格的总主教沃尔克枢机主持,的菲奥拉索神父被祝圣为院长。

峨棱本格圣母
2011-06-08

受好奇心的驱使,我想无论如何也要去一趟这所,去探访一下熙笃会修士们的修行生活。峨棱本格圣母位于阿尔萨斯南部,距阿尔萨斯的第三大城市穆卢斯只有十五公里,属上莱茵省管辖。

格鲁吉亚:正式成立首个天主教
2012-10-10

  在格鲁吉亚阿哈尔齐赫市拉巴蒂住宅区的小山丘上建立了首座天主教,本(10)月6日祝圣了以玫瑰圣母命名的教堂,并为圣本笃举行落成仪式。

伊拉克:伊斯兰国民兵亵渎
2014-10-16

卡拉科什(信仰通讯社)—占领伊拉克北部地区的伊斯兰国武装民兵亵渎了卡拉科什市具有悠久历史的。他们捣毁了十字架、烧毁了珍贵的手抄本。

一个“走出去”的
2020-10-17

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问候了意大利维托尔基亚诺的熙笃会的修女。她们已准备好前往葡萄牙创立一个新的会

圣地:多米奇奥内墙上出现亵渎基督信仰的犹太文字样
2013-06-03

  五月三十日星期四至三十一日星期五夜间,坐落在耶路撒冷熙雍山上的德国本笃会士的多米奇奥内墙上被人用犹太文涂写了亵渎基督的字样。

奥地利:圣十字修士前往斯里兰卡创办新会
2010-03-16

3月14日,四位奥地利圣十字修士从会所在地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起程前往斯里兰卡,将在那里创办圣十字

黎巴嫩圣马龙岩洞重新开放
2018-08-04

对于马龙尼礼基督徒而言,这座弥足珍贵。经过数个世纪的废弃后,重新向朝圣者开放,巴勒贝克主教举行重启弥撒庆典。

台湾高雄道明会天主之母
2018-08-31

因为我们知道,不是随便可以去的,修女更是不容易见到的,就连和我们在一起的台湾教友也说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修女。

土耳其:西罗-东正教会全部归还给教会
2014-02-28

  马尔丁(信仰通讯社)—位于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的圣加比额尔地产已经全部归还了给西罗-东正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