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韩国韩国主教团推出新视频向新慕道者和非基督徒介绍韩国教会活动
2012-08-26

韩国天主教会为向新慕道者和非基督徒介绍地方教会现状,韩国天主教主教团推出了长达十分钟的视频韩国天主教会。

韩国:首尔总主教表示“韩国殉道者是今天圣德的表率”
2014-02-11

  首尔(信仰通讯社)—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候任枢机廉洙政就教宗方济各批准韩国殉道者封圣案向本社表示,韩国殉道者封圣是韩国全国和教会的盛事。我万分高兴,感谢圣座的这一决定。

韩国:“韩国殉道者博物馆”在首尔重新开馆
2009-09-16

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总主教郑振奭枢机在首尔“韩国殉道者博物馆”重新开馆之际发表讲话指出,“这里是让人们认识了解韩国天主教会历史以及我们先辈历史的极其重要的场所”。

韩国:天主教会蓬勃发展
2010-03-24

根据韩国天主教会主教团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领洗韩国天主教徒人数增加了2.7%。据统计,韩国目前天主教徒人数共计5,004,115、占总人口的9.9%。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30,000人。

韩国天主教会的圣召与韩国外方宣教会
2010-12-16

我首先概括韩国天主教会的一般情况,介绍圣召培育方面的一些问题与论说,简论韩国外方宣教会与韩国天主教会司铎圣召的关系。

韩国:圣母升天,是韩国祈求和平的希望
2013-08-14

  当全球在8月15日庆祝二次世界大战结束,韩国教会特别庆祝奉献给圣母升天,纪念韩国从日本帝国主义解放过来。总主教在致信众的文告说,只有活出「真正的基督徒,我们希望两韩冲突早日结束」。  

韩国:蒙古主教“感谢韩国教会传教士”
2013-10-31

  蒙古乌兰巴托宗座监牧区宗座监牧黄旭东蒙席在访问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时表示,时至今日,韩国教会传教士的援助与合作继续为弱小的蒙古天主教会成长壮大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韩国:教会率先改变,走出去迎向世界
2014-07-18

(梵蒂冈电台讯)韩国教会正紧锣密鼓地为教宗方济各今年8月的到访作准备。韩国是个工业高度发展的国家,当地教会面对世俗化的挑战。

罗马:斐洛尼枢机结束韩国访问
2013-10-10

  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斐洛尼枢机已结束上周的韩国访问回到罗马。

韩国:教宗勉励韩国主教们:守护希望,莫追随世俗标准
2014-08-15

记忆与希望:这是教宗方济各要求韩国主教们守护的两个要素。教宗8月14日抵达首尔,先在青瓦台会晤了韩国政界人士,随后又前往韩国主教团所在地会见这个国家的主教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