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香港:圣先会年会神师期望三年增十协会
2010-10-19

据香港教区《公教报》报道,九月二十六日,香港圣先会中央分会在圣本笃堂举行周年大会。

台湾:教会庆祝圣先神恩四百周年
2017-10-07

台湾天主教徒庆祝法国的圣先(又译圣文生)发展其神恩四百周年。逾千名故友九月廿三日在云林县云林文生中学参与这场庆祝弥撒,更有不少参加者是来自台东部的落原住民。

澳洲:政商名人露宿街头为圣先会募款
2011-06-28

6月16日,在澳汌一些城市有176位企业总裁在隆冬中露宿街头,以纸板当被子,为天主教慈善团体圣先会募集善款。

梵蒂冈:斐洛尼枢机在罗圣母朝圣地将福传历程交给童贞圣母的护佑
2015-01-24

1月22日,正在越南进行牧灵访问的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费尔南多•斐洛尼枢机在罗圣母朝圣地朝圣发表讲话指出,作为朝圣者——代表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mdash

香港:香港圣先会百五周年举行会祖圣髑巡迴敬礼
2013-02-25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圣先会香港中央分会为庆祝该会在港成立一百五十年,本年一月起举行圣先圣髑巡迴敬礼,藉敬礼让更多信徒学习圣先以基督为师为导的芳表。  

选出教宗后,美国出现红色“天使”信徒:天使下凡!
2013-03-18

就在选出新教宗之后数小时,美国佛州出现奇异的天使  外媒报导,就在梵蒂冈选出新教宗之后数小时,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天空中出现红色的云朵,据形容仿若是张开双翅的天使。

香港:圣先会为贫困家庭捐大米应对米价暴涨危机
2008-04-25

  信德网据香港《公教报》报道,圣先会香港中央分会获善长捐出一千六百公斤食米,转赠予有需要的清贫家庭。

香港:圣先会中医师为病人赠医施药
2009-10-29

先会奥撒南综合服务中心自今年四月提供义诊服务,为有需要病人提供免费的中医诊病及针灸治疗,每周三次赠医施药,由廿位执业中医师每月为约一百五十人次服务。当中大部分是长者或低收入人士,也有神父和修女。

大师之相伯
2010-01-04

上个月,我在石家庄31路公交车的移动数字电视上看到了一部介绍我们教会“爱国老人”相伯先生的记录片,印象很深。

相伯旧居挂牌
2007-10-22

相伯旧居揭牌仪式  经考证和周围原居民回忆,又经相伯后人确认,坐落在上海蒲汇塘路55号(即现在的徐汇区董恒甫职校)被确定为爱国教育家相伯旧居。9月3日在徐汇区政府为旧居举行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