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西班牙:天主教神长为生命受到尊重和保护发出呼吁
2008-03-20

  据梵蒂冈电台网讯西班牙于3月25日举行第7届全国生命日,西班牙天主教主教团家庭和维护生命委员会在这个机会上发表了一个公告。

美国主教:否决保护生命法案是“骇人听闻”的决定
2020-02-27

胎儿(梵蒂冈新闻网)美国参议院2月25日通过表决,否决了两项关于保护胎儿生命的法律提案,该国主教团称这是一项“骇人听闻”的决定。

美国:积极保护生命开启“尊重生命月”
2012-10-02

美国天主教会将于10月7日正式举行尊重生命月。在此期间,将围绕主题信德使我们看到生命的完满与美好举行各种活动。

韩国:天主教会为保护生命站在第一线
2011-02-18

韩国天主教会以一台弥撒启动了维护生命的出生计划活动,肯定了其在南韩反对堕胎赞同提高出生率做出的努力。

阿根廷:主教们支持首届“保护母子二人生命国际日”活动
2019-08-13

保护母子二人的生命(梵蒂冈新闻网)4万多名阿根廷人于上周四8月8日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会前庆祝了首届“保护母子二人生命国际日”,纪念该国一年前否决了堕胎法草案。

英国推迟罕见疾病患者小查理的拔管,教宗呼吁保护生命
2017-07-02

教宗方济各当晚在他的推特帐户上发表推文,呼吁保护生命,尤其是患病中的生命。世界各地为数众多的人正在为小查理祈祷,愿他得到最後的一丝希望。

教宗接见日本主教:保护生命与福传同属一个使命
2019-11-24

教宗接见日本的主教们(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1月23日在日本牧灵访问行程中的首项活动是在圣座大使馆接见该国的29位主教,提醒他们“保护所有生命和宣讲福音”同属一个使命。

教宗公开接见:对教会而言,保护生命绝非一种意识型态
2020-03-26

教宗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梵蒂冈新闻网)25年前,正是在3月25日,圣若望保禄二世教宗颁布了《生命的福音》通谕,谈论人类生命不可侵犯的价值。

教宗:保护生命免遭吸烟带来的伤害
2022-06-02

教宗在讯息中写说,“生命文化是一份产业,我们基督徒该当与众人分享。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独一无二和不可复制的,它有不可估量的价值。必须始终勇敢地以言语和行动来再三宣讲这一点”。

教宗:保护从受孕到自然死亡的生命
2013-07-18

  教宗方济各致函爱尔兰、苏格兰、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天主教徒,勉励他们捍卫从受孕到自然死亡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