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洁我灵魂的三位神父
2014-01-03

主日做弥撒前,很多教友跪在那里祈祷或默默念经,气氛神圣庄严,使我幼小的心灵充满圣洁感。弥撒后,神父会在教堂外回答教友的问题。教堂大院前坪种了柚子、葡萄、无花果和高大的梧桐树。

圣方济各圣洁的贫穷
2012-09-17

圣洁的贫穷微小的亚西西修士圣方济各,以及他那群喜气洋洋的跟随者,构成了天主教简朴的另一模式。他们踏遍世界,内心沉醉于上主的爱中,充满着欣喜之情。澎湃的喜乐乃是他们简朴的标记。

巴西公司强迫员工参加召妓派对 基督徒坚决反抗并起诉获赔
2012-09-10

圣经利未记11:44(1)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所以你们要成为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基督徒是这个地上被神分别的百姓,是效法圣洁的上帝过圣洁的生活。

美心美灵的弥撒礼仪
2018-10-24

没有麦克风啸叫声,没有人走动、小声说话,没有琴声、歌声或礼仪的意外断片,领圣体、出圣堂秩序井然……就是在这样庄严肃穆、和谐顺畅的礼仪中,因未受一丝干扰,神守心归,身心完全沉浸在弥撒圣洁的氛围中

圣方济各圣洁的贫穷
2013-01-16

贫穷圣洁的方济各的一生充满了传奇性,但造就他丰盛生命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对贫穷与和平的坚持,这是他自圣经,尤其是耶稣教导的体会。

佩雷拉神父:瘾君子也渴望爱和天主,他们也被召叫向圣洁
2018-05-13

他认为这个基金会充分反映了宗座劝谕的教导,病患者生来渴望爱、天主和圣洁,但这种渴望因各种上瘾而受挫。

世上苦难儿 天堂圣洁
2004-02-02

路加修女本名齐文慧,1913年出生于黑龙江肇州县丰乐镇某村一教外家庭,少年时父母双亡,有个双胞胎哥哥,兄妹相依为命,靠两双稚嫩的小手艰辛劳动,勉强维生。当她长到19岁,正值“

为司铎们的九日敬礼
2009-06-19

敬爱的并连之心,请助我教育我的羊群,关于当下一刻实践圣洁之爱的重要性,因为所有圣德都是基于圣洁之爱的。阿们。”在5/20/09圣若望维亚纳给了第5天的以下信息和祷词圣若望维亚纳说:“愿耶稣受赞美。

菲律宾:五百万信徒在圣比约神父的心脏圣髑前祈祷
2018-11-03

克韦多枢机说:「对圣洁的呼唤是我们时代的召唤,但我们不能光是因为渴望而成为圣洁,我们必须与天主的恩典合作,每天努力成为圣洁和慈善。」他说,要成为圣洁,大家也需要祈祷。

孩子的眼睛
2007-01-22

一时间,我被那双眼睛震撼了,心想:“啊,原来人的初始的心,本来应该是这样圣洁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