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宽恕
2004-09-01

宽恕他们吧!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所做的是什么!”(路13:24)还有,耶稣讲宽恕之道时,伯多禄前来对耶稣说:“主啊!若我的弟兄得罪了我,我该宽恕他多少次呢?直到七次吗?”

宽恕
2007-03-31

路二三34耶稣说:「父阿,宽恕他们吧!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做的是什么。」「彼此宽恕」是基督徒最根本的召叫之一,但每个人都经验到,实践上极为困难。

宽恕仇人
2003-03-04

牧灵实习期间,同教友交往谈话时得知,有一个问题仍在困扰着很多教友,那就是宽恕仇人。教友们认为天主的诫命让人不要记仇,可是每当遇到得罪过自己的人,心中仍然愤恨,很难宽恕他们。

学会宽恕
2011-04-03

就在这时,我耳边响起了天主经宽恕别人的声音。是啊!我们天天唱宽恕别人,到时却对人毫不留情,现在正是学习宽恕别人的时候了。但意大利的圣本笃十字架做工确实精细,很漂亮,很让人喜爱。

宽恕
2004-04-21

(玛5:44)可每当别人恶语中伤自己时,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总会“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宽恕之心更显欠缺。由之,我现在天天锻炼自己的宽恕之心、忍耐之德。

宽恕
2013-11-13

宽恕,会让自己、别人和天主都难受,这就是宽恕的理由。不宽恕,意味着不能与别人共融;而不能与人共融意味着不能与天主共融,因为人只有在与他人的共融中才能与那爱一切人的天主相共融。

宽恕的风采
2003-01-20

  “宽恕我们的罪债,犹如我们也宽恕得罪我们的人。”

宽恕的美丽
2004-03-04

“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香味留在那脚跟上,这就是宽恕”。第一次看到含义如此隽永而富有诗意的句子,我即被深深地打动。

宽恕的还有自己
2004-03-08

耶稣不单讲宽恕之道,他自己也实践宽恕之道。当他被悬在十字架上时,他戴着茨冠,不能抬头向天仰望,他只能望着在十字架下咒骂他、讥讽他的人。但他一点也不怀恨在心,只是温和地说:“父啊!

学会宽恕的智慧
2006-05-16

人心广于一切,因为我们能用智慧去理解、包容这芸芸世界的众说纷杂,这种智慧就是宽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