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希望力量》:一本有助于战胜疫情恐惧电子书
2020-03-25

希望力量》一书封面(梵蒂冈新闻网)罗马圣教会图书馆与档案馆总负责人托伦蒂诺(JoséTolentinoMendonça)枢机为罗马圣心大学医学院医院(PoliclinicoGemelli)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发表电子书

友谊力量
2005-09-19

友谊力量是惊人,只要我们回想一下,一生当中有多少事情是我们一个人能力所为,你就会发现,几乎我们所有的事情都要朋友帮助。

宁静力量
2005-12-24

心灵只有在寂静、幽静、静谧、恬静氛围中,才能与身体一起放松,得到充分休养,从而得到静思反省,静以修身,培养安定宁静心理素质,以平安祥和心态面对生活,感受当下喜悦,并学会如何过好每一天,进而充分吸取和发挥宁静力量

信仰力量
2002-02-04

当你在人生旅途中经受过一次生死攸关重大事件,你会把它铭记在心,并不断追索其潜在一些不明因素,直到有了一个能让自己安然接受结论,并以此成为你走完这人生之旅信念和动力。我是个地质工作者。

尊重力量
2005-12-17

康德曾说:“我们经常怀着无限赞美和敬畏心来看待东西有两样:“一个是高悬在上空星斗和灿烂天空;另一个是内心道德规律。”这句话说明了上苍和道德在人们心目中地位以及在人类生活中重要性。

负重力量
2005-10-23

船长告诉那些松了一口气水手:“一只空木桶是很容易被风打翻,如果装满水,风是吹不倒,在船上负重时候是最安全时候。空船时,才是最危险时候。”这就是负重力量,人何尝不是呢?

力量泉源
2004-06-25

人生路途崎岖,能有信心和勇气去跨越困境,不断面对挑战,要赖上主扶持和不断祈祷。我和丈夫都是婚后才认识主。由于丈夫体弱多病,孩子又年幼,我在精神和体力上负担较重。

善念点亮希望,焕发生命力量
2012-03-06

妇女听后一阵心酸,就领着小孩进入鞋店,请店员先给这名小孩半打的袜子,再请店员给一桶干净水和一条毛巾,妇人先帮小孩擦洗小脚,然后帮他穿上鞋子,并和蔼告诉小孩:你现在可以拥有一双属于自己鞋了。

陕西:团结产生力量,凝聚诞生希望
2018-01-27

2018年1月21日又是一个仁爱时刻!闫家社德兰善会兄弟姊妹们全力以赴在周至总堂大扫除,为学习备好一切。

反省力量
2005-12-03

西方苏格拉底也说:“没有经过反省人生,是不值得活人生。”意义在于藉此反思自己人生、思维、自我生命价值,确立自我生命目标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