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进德心理志愿者为受疫情困扰的人们提供公益心理咨询服务
2020-03-25

信德网讯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之后,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在志愿者招募、岗前培训、上岗接待来访者等一系列过程顺利进行的同时,还为志愿者提供了督导、陪伴及培训。

石家庄:利玛窦志愿者接受心理及信仰培训
2017-03-10

信德网讯3月4日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心理专家申双英修女,为利玛窦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一天的自我认识公益讲座。申老师总结自己多年的经验,从心理专业知识和信仰的两个层面引导志愿者们对自己有更深的认识。

四川:来自进德心理辅导志愿者们的故事
2008-08-01

进德公益信德网讯自7月20日进德公益派往灾区进行心理辅导工作的第一批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已经有10天的时间了。在此期间,有许多感人的故事发生在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石家庄:进德公益为赴川志愿者举办心理专业培训
2008-07-14

  信德网讯7月12日上午,适5·12四川大地震2个月之际,进德志愿者赴川心理辅导培训班在石家庄军兴宾馆举行开幕仪式。

四川绵阳:进德志愿者重返灾区开展心理辅导
2008-07-29

进德公益信德网讯于7月20日抵达四川灾区的进德公益心理辅导志愿者与当地志愿者汇合,在经过3天的筹备工作后,自7月24日起,已分别在彭州和绵阳两地灾民安置点对灾民展开了心理辅导工作。

心理学博士颜世富教授的两名学生访问进德心理辅导志愿者
2008-08-17

李海燕在向到访者(右一)详细介绍志愿者的工作进德公益信德网讯进德心理辅导志愿者出色的工作引起各方的关注,8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学博士颜世富教授的两位研究生就相关课题采访了在灾区服务的心理辅导志愿者

进德公益为第二批赴川服务梯队举办心理辅导培训
2008-10-13

进德公益信德网讯9月26日,在首批心理辅导梯队服务灾区将近3个月之际,进德公益为第二批梯队在石家庄铁苑宾馆举办了心理辅导方面的专业培训。这批学员是继首批心理辅导梯队后的第二梯队。

石家庄:进徳公益志愿者赴川心理辅导培训班落下帷幕
2008-07-22

进德公益信德网(7月19日)讯“感谢进徳公益举办了这次培训班,它使我学到了很多心理咨询方面的知识;使我认识和结交了天主教的很多新朋友;同时更使我在人生道路和信仰方面有了极大的收获……”在进徳公益志愿者赴川心理辅导培训班举行的结业仪式上

四川:北川举办首期心理援助学术与管理论坛研讨会
2008-11-17

日前,为更好的总结和规划北川的心理援助工作,进德公益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配合下,与中科院心理心理援助绵阳工作站合作,于11月12日在绵阳市安昌镇教体局联合举办了“北川首期心理援助学术与管理论坛”研讨会。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员工积极开展新型肺炎疫情心理志愿服务
2020-02-02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前台1月27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女健康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发出《关于积极开展心理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心理卫生服务工作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宣传疫情防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