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希望的力量》:一本有助于战胜疫情恐惧的电子书
2020-03-25

希望的力量》一书封面(梵蒂冈新闻网)罗马圣教会图书馆与档案馆总负责人托伦蒂诺(JoséTolentinoMendonça)枢机为罗马圣心大学医学院医院(PoliclinicoGemelli)发起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发表电子书

青海:神长教友踊跃奉献爱心 为战胜疫情汇聚力量
2020-02-05

信德网讯自疫情发生后,青海天主教会的神长教友一直都在关注和祈祷,并通过进德公益为武汉捐献1.5万元的爱心款。

马拉维总统要求公民共同祈祷守斋求天主帮助战胜疫情
2020-07-18

利隆圭(信仰通讯社)—马拉维总统拉扎勒斯∙查克维拉呼吁全体公民和他一起守斋、祈祷抗击国内的新冠病毒疫情。总统表示,今天七月十六日起到十九日这三天的时间里,“全体马拉维人和在马拉维的居民们”祈祷、守斋。

江苏:疫情不止,大爱不息,积极筹款,助力疫情
2020-03-11

目前,武汉及其他省份疫情大有好转,但还没有完全解除,仍有一万多确诊者还在接受治疗,有很多医护人员们仍然不顾安危,奋战在一线,全国各地的人们还不能放松警惕。

疫情下智利的圣伯多禄保禄瞻礼
2020-07-04

圣地亚哥(信仰通讯社)—疫情下,智利特姆克圣何塞教区沿海渔民和家庭热烈庆祝圣伯多禄暴力瞻礼。尽管与以往有些不同,但人们的热情不减。大家一起祈祷后,渔民们抬着圣伯多禄保禄像乘船出海缅怀亡者并祈祷。

巴西:青年的未来在于战胜暴力
2013-05-29

去年的会议中,也高度关注基督信仰价值观问题,指出这是教会战胜目前危机局势的希望所在。

广东:珠海市天主教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0

疫情来势汹汹,阳光行动暖寒冬。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防疫责任没有“隔离区”。

非洲科特迪瓦主教团主席呼吁普世团结互助抵抗疫情
2020-04-12

日前,非洲科特迪瓦主教团主席,卡迪奥拉教区主教多格伯∙贝希蒙席就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发表声明,呼吁普世性的团结互助。他表示,只有用普世的爱德才能迅速战胜这场疫情

内蒙古:抗击疫情,包头教会与国同行!
2020-02-13

信德网讯抗击新型冠脉肺炎疫情,包头教区神长、修女、教友与国家同行、与社会同步、与教会同心,在虔心祈祷、求主怜悯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和教会号召,为战胜疫情捐款。

中意: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
2020-03-19

信德网讯目前,意大利是继中国、韩国及伊朗之后,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峻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