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甘伟霖神父:宗教机械人无法解决现代人的疏离
2019-04-13

介绍机械人的记者会上,「Minder」给了一场演讲介绍佛教的教义。日本在发展及使用机械人上位居全球领导地位。除工厂有机械人外,国内更有机械人酒店服务员、机械宠物、机械人侍应、

教宗:天主的爱无法衡量
2014-06-24

教宗在诵经前反思了基督圣体圣血节的意义,并指出圣体圣事展现出天主无法衡量的爱。由圣体圣事而生的基督信徒,蒙受的最真实召叫是要为爱人不惜粉身碎骨,如同耶稣为了爱人类而献出「自己」。

教宗身体虚弱无法主持弥撒
2005-03-29

教宗身体虚弱无法主持弥撒(早报网)

“那种幸福无法取代”
2014-01-10

晓明中心主要关注的对象是60岁以上、儿女都不在沈阳的老人,但在实际服务过程中发现,很多老人的儿女其实都在沈阳,但由于工作或其他原因无法照顾父母,即便如此,修女们也愿意去帮助他们。

古巴面粉短缺导致修女无法烘焙圣体面饼
2022-11-16

在有面粉供应之前,无法为教堂提供更多礼仪中使用的面饼。“我们希望并相信主,我们能很快恢复工作,一旦有足够的面饼分发给教区,我们会通知你们。”该修女会制作并为古巴很多教区供应礼仪所用面饼。

无法弥补的遗憾
2011-12-26

安雷村全村有90多位教友,她是较年轻的一个,圣名叫玛利亚。认识她是在一次主日的弥撒时,她带着一双儿女也来参与弥撒,站在最前面的地方。我观察到,他们的装束非常不整,衣服褴

教宗:没有圣神的恩宠,无法做基督徒
2014-10-2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0月23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讲道中表示:没有圣神的恩宠,无法做基督徒。圣神赐予我们爱的力量。教宗的弥撒讲道以取自《厄弗所书》的读经展开。

教宗:若没有慈母教会,我们就无法前行
2014-09-16

这一天是痛苦圣母纪念日,教宗在讲道中强调,若没有圣母玛利亚,就不会有耶稣;同样,若没有教会,我们就无法前行。教宗表示,教会礼仪为我们展示了光荣十字圣架之后,又让我们看到谦卑温良的圣母。

教宗:那些自认为通晓一切的人,无法顺从圣神
2014-05-14

教宗说,耶稣总是很难与他们相处,因为他们永远无法搞明白,在同一件事上翻来覆去,认为宗教仅仅是思想和法律。对他们来说,信仰就是履行诫命,仅此而已。他们无法想象圣神的存在。他们质问耶稣,想要争论。

基督徒难民申请庇护被拒 主因是无法背诵十诫
2016-06-09

据基督邮报报道,一个被称作穆罕默德的伊朗人说他在美国申请庇护被拒,原因是对方问他圣经的封面是什么颜色,又问他什么是十诫,然而穆罕默德无法背出所有的诫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