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清晨弥撒:为冒着生命危险服务病患的修女们祈祷
2020-03-26

与此同时,教宗也为所有冒著生命危险照顾新冠病毒患者的修女们祈祷。

教宗勉励缅甸信友:即使冒着生命危险,也要为福音做见证
2021-05-18

面对倍受煎熬和恐惧的缅甸的信众,教宗期勉他们保全信仰、合一与真理,甚至不惜为福音冒着生命危险

1.5亿基督徒因宗教迫害而面临生命危险
2014-10-24

(梵蒂冈电台讯)全世界至少有1.5亿基督徒因宗教迫害而面临生命危险,这是《世界基督徒现况黑皮书》提出的惊人数据。

法国一神父在教堂被刺伤,修女冒生命危险夺刀救人
2022-04-26

尼斯教区表示,目前,神父、修女虽然都受了伤,但没有生命危险。据路透社报道,尼斯市长克里斯蒂安·埃斯特罗西表示,袭击者是一名没有犯罪记录的法国男子,他“精神不稳定”,疑患有精神障碍。

贵州若瑟神父被毒蛇咬伤,已脱离生命危险!神父感谢大家关心代祷!
2022-11-25

由于送医及时,注射了抗蛇毒血清,对局部进行了清创处理,目前若瑟神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接到报警后,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将军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人员帮忙将蛇抓出。

教宗清晨弥撒:请为医护人员祈祷,他们冒著生命危险抢救病患
2020-03-21

这些医生冒著生命危险救助病人,抢救他人的性命。再者,让我们也为当局祈祷,此刻他们的管理工作很不容易,他们往往忍受误解之苦。

梵蒂冈:教宗缅怀纳粹集中营受害者及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犹太人的人们
2010-01-29

同时,也纪念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保护受迫害的犹太人、抵抗屠杀疯狂行径的人们”。

罗马:教宗方济各感谢意大利海岸警卫人员对穷人的服务
2015-02-19

他对前来拜访的海岸警卫人员说: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所作的一切,你们冒着生命危险,在节假日离开家庭,不知道是否能拯救这些难民。你们回来後,还要遭受很多人的指责:‘何必浪费时间?

河南:安阳卫辉、延津两个教堂遭偷盗抢劫,两名修女受重伤
2010-07-06

次日几乎同一时间段,离卫辉不远的延津县教堂也遭盗贼抢劫,住在教堂内的两位修女被盗贼刀砍,一位修女头部被砍两刀,另一位修女身上多处受伤,经抢救,已没有生命危险

利比亚外海再发生船难,诸多机构呼吁恢复海上搜救
2019-07-27

他们不能再被关到拘留中心,他们在那里会有生命危险。国际移民组织、难民署和欧洲领袖近期都强调了这一点,他们与无国界医生一起呼吁立刻紧急撤离所有关在利比亚拘留中心的移民和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