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中劳动、祈祷、修
2012-07-27

我们会带领这些来访者进行为期一周的避静,并且跟我们一样参加各个时段的泰泽祈祷,还有圣经学习小组分享,他们也会在祈祷学习之余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

祈祷走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修女们
2020-03-25

无论她们是合格的护士或是隐修女;无论她们修会的神恩鼓舞她们前去帮助穷人或是协助那些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她们身上都备有两个强大的武器:祈祷

时间的故事
2013-05-20

  从前有一个小岛,上面住着快乐、悲哀、知识,还有其他各种情感。  一天,情感们得知小岛快要下沉了,于是,大家都准备船只,离开小岛。只有留了下来,她想坚持到最后一刻。  

献上我们的祈祷
2009-04-05

如果你思念一个人,牵挂一个人,一个人,甚或你恨一个人,你想改变一个人,那你就为他(她)祈祷吧,因为诸圣相通功啊!

——慈悲的
2016-12-01

所有经过‘慈悲之门’进来的人,都要经验天主的;天主要施以安慰、宽仁,并注入希望。(《慈悲诏书》3)经验天主的需要我们反被动为主动。

的思念,是一种容易投入的祈祷
2015-09-11

几年下来,学习了好多祈祷的方法灵修学,竟然不知道如何祈祷了。偶然的一次机会,去参加神学院某国外神父举行的英文弥撒。不曾想,神父在弥撒中的讲道,正戳中我的心窝。

教宗出席修祈祷大会:哥伦比亚,你要向天主敞开心灵,让自己修
2017-09-1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8日下午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南部的比亚维森西奥(Villavicencio)市出席了全国修祈祷大会。他在这个机会上强调,哥伦比亚必须按照正义与真理和平共处。

印度教会举行禁食祈祷平日
2018-02-25

教宗方济各号召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举行禁食祈祷平日,尤其是为南苏丹刚果民主共和国。印度叙利亚-玛兰卡礼天主教会聚集在喀拉拉邦的特里凡得琅大教堂集体祷告。

教宗:警惕到处闪耀的消费光芒,祈祷德绝不浪费时间
2019-12-03

(梵蒂冈新闻网)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的和平岌岌可危,「尤其是贝尼(Beni)米内姆布韦(Minembwe)地区战火连天,而外力也助长战乱,很多人默不作声,形同共犯」。

教宗勉励两个修会成员在祈祷德中成为天主的专家
2023-09-20

教宗接见耶稣圣心司铎祈祷热忱孝女会的成员(VaticanMedia)教宗方济各9月18日在宗座大楼的枢密会议厅接见了耶稣圣心司铎祈祷热忱孝女会修会大会与会者,向他们提到圣安尼巴莱·玛利亚·弗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