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谁是你心目中的英雄
2006-03-02

去年,美国一家专业调查公司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合作,以“谁是你心目中的英雄”为题,对1022名美国中学生进行了民意调查,在选出的前10位英雄谱中,第一位是耶稣、其次是马丁·路德·金、科林·鲍威尔、约翰

超级英雄也拜会教宗:逗病童开心的蜘蛛人参加公开接见活动
2021-06-25

蜘蛛人真是一位善良的超级英雄,平时在公司里是个平凡无奇的职员,但是他一戴上头罩、穿好蜘蛛人的服装,就摇身一变、成为陪伴住院病童的开心果。

美国中学生心目中的10大英雄
2005-05-30

美国中学生心目中的10大英雄,耶稣居首位,德肋撒修女列第5  英雄观是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具体表现。

意大利博塔尼修女获颁 “打击人口贩运英雄奖”
2019-06-29

由奉献生活者组成的打击人口贩运国际网络“塔里塔古木”宣布,该组织国际协调人、意大利金邦尼传教会博塔尼(GabriellaBottani)修女6月20日在华盛顿获颁“打击人口贩运英雄奖”,颁奖仪式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教宗访谈:为了孩子而面对挑战的父母是英雄(三)
2022-01-18

我愿意对这些父亲、这些母亲说,在我眼中他们都是英雄,因为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那种为了爱自己的孩子、爱自己的家庭而冒生命危险的勇气。”

意大利博塔尼修女获颁 “打击人口贩运英雄奖”
2019-06-23

给意大利金邦尼传教会博塔尼修女颁奖(梵蒂冈新闻网)由奉献生活者组成的打击人口贩运国际网络“塔里塔古木”宣布,该组织国际协调人、意大利金邦尼传教会博塔尼(GabriellaBottani)修女6月20日在华盛顿获颁“打击人口贩运英雄

卡萨马里殉道会士荣列真福:并非漫画英雄,而是耶稣的见证人
2021-04-20

圣座封圣部部长表明:「这些殉道者并非『漫画英雄』,而是普通人。他们跟我们一样『胆小害怕』。他们不是『战士』,而是耶稣圣爱的见证人。耶稣曾对祂的门徒们说:『你们不要害怕!』」

船长
2010-03-11

他的遭遇,让人觉得,他才真是英雄中的英雄。曹西河摘自《台港文学选刊》2004年第12期,文章略有删改

巴西基督徒帮中国妇女抓小偷成英雄称要爱邻舍
2012-05-17

27岁的奥利维拉是一名巴西基督徒,他周五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帮助一名妇女抓小偷后,在中国成为了英雄。在采访中,当问到为什么他决定帮助那位妇女时,奥利维拉回答,我是一名基督徒,我学到要爱我的邻舍。

教宗清晨弥撒:圣人不是英雄,而是被耶稣圣化的谦卑罪人
2014-05-10

教宗方济各5月9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中表示:圣人不是英雄,而是谦卑的罪人,他们跟随耶稣走谦卑和十字架的道路,任由耶稣圣化自己,因为无人能自我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