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员工积极开展新型肺炎疫情心理志愿服务
2020-02-02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前台1月27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女健康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发出《关于积极开展心理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心理卫生服务工作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宣传疫情防治知识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成立
2015-12-28

面对这个迫切的社会需求,经过慎重的探讨、论证和筹划,进德公益决定建立心理咨询中心。以此为窗口,为教会及社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

进德心理志愿者为受疫情困扰的人们提供公益心理咨询服务
2020-03-25

信德网讯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之后,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在志愿者招募、岗前培训、上岗接待来访者等一系列过程顺利进行的同时,还为志愿者提供了督导、陪伴及培训。

河北: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应邀对辛集市中小学班主任进行心理专业知识培训
2017-07-11

信德网讯7月7日,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留美双硕士、心理咨询专家申双英老师,应河北心理协会和辛集市教育局之邀请为辛集市中小学班主任心理专业知识培训班300余位老师做了一天的师生情绪管理工作坊。

进德心理第三届“牧灵心理咨询师培训班”
2018-03-26

牧灵心理咨询师培训第三届A班学员牧灵心理咨询师培训第三届B班学员牧灵心理咨询师培训初衷和意向据调查,中国社会有数亿人被各种心理疾病所困扰,包括相当数量的神职人员、度奉献生活者和教友。

抗击疫情 风雨同行 从心做起——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举行线上新冠肺炎心理应急干预主题讲座
2020-02-13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以专业素养参与抗“疫”信德网讯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国家为了防止疫情传播而采取了封城、封村、封小区、隔离等必要的防控措施。

河北:进德心理咨询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少年人格成长探索营
2016-02-24

信德网讯2月15-21日,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应邀到隆尧保禄灵修中心举办第二届青少年人格成长探索营,参加探索营的有来自初中和高中的74个孩子。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举办 第一届“牧灵心理咨询师培训”
2016-06-22

2016年4月5日,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第一届牧灵心理咨询师培训拉开了序幕。培训时限为9个月。

疫情中,进德心理咨询中心的那一抹暖色
2020-04-05

陈天智博士编者按: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之后,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在志愿者招募、岗前培训、上岗接待来访者等一系列过程顺利进行的同时,还为志愿者提供了督导、陪伴及培训。

河北:进德心理咨询中心“第二届牧灵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12-16

信德网讯经过11个月的培训,2017年12月,第二届心理咨询师培训达成既定目标,圆满结业。本届学员分别来自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和贵州省五个省份,其中有神父、修女和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