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5月31日通过连线带领全球各地信友诵念玫瑰经,为世界和平祈祷
2022-05-31

教宗说:“后天,5月最后一天,圣母访亲庆日,我们将于傍晚6点在圣母大殿一同为和平诵念玫瑰经,届时将与很多国家的朝圣地进行连线

教宗与相遇学校的青年连线:你们要发挥创意,而非温顺服从
2019-03-23

当天,教宗启动了一个由三名年轻程序员研发的应用程序,然后通过连线与远方的青年交谈,聆听艺术、体育和科技项目参与者的见证。发言的青年身处于巴拿马、葡萄牙和罗马尼亚新开幕的相遇学校活动场所。

教宗会见智利:与天主保持连线,做历史的主角
2018-01-19

对今日的青年而言,随时保持网络连线,手机电池总是充饱,是很重要的事;否则,他们就会觉得脱离世界、彷徨失措、心情不好。教宗指出,信仰也是这样。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将与米兰世博会开幕式视频连线
2015-04-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开幕式。

连线武汉教区崔庆琪神父:全心依靠天主,祈求疫情早日消除
2020-02-13

武汉教区主教座堂(武汉市汉口上海路16号)信德网讯2月13日下午4点半,信德网记者电话连线了处于新冠肺炎疫区中心的武汉教区负责人崔庆琪神父,请他介绍了目前武汉神长教友们与疫情相关的情况。

教宗电话连线意大利电视台:祝愿大家过一个基督徒的圣诞节
2016-12-2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22日电话连线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第一频道,恭贺早间(UnoMattina)节目开播30周年,向节目组工作人员致以圣诞问候。

全球信友透过连线到露德朝圣:希望与共融的标记
2020-07-17

露德朝圣地于7月16日圣母最后一次显现给伯尔纳德纪念日的机会上,举行线上朝圣活动,透过电视、广播和社交网络将数百万朝圣者聚集在一起。露德圣母岩洞(AFPorlicensors)7月16日是童贞圣母

教宗方济各电话连线布宜诺斯艾利斯五月广场的信徒们:“请你们为我祈祷!”
2013-03-20

  3月19日凌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主教座堂前的五月广场上聚集了成千上万名信徒,他们通过视频连线参与了教宗方济各的就职大礼弥撒。

教宗与美国视频连线:我来美国是为了与大众在一起
2015-09-06

电视连线随後转到美国德州。这片风沙弥漫的乾枯之地却是众多难民渴望的绿洲。在4岁时移民美国的里卡多(Ricardo)是他们中的一个。里卡多向教宗解释说,父亲因车祸早逝,自己在16岁便成了家庭的支柱。

罗马:教宗连线太空亲切慰问航天飞机宇航员
2011-05-25

连线内容如下:(教宗首先向此次航行指挥官马克凯利表达了对他的妻子早日康复的愿望,凯利的妻子在1月8日一次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的谋杀案中受伤,正在恢复中。)教宗:从空间站,你们看到地球肯定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