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世界各地教会为遏制新冠疫情传播而努力
2020-03-20

信徒在空荡荡的堂内祈祷(梵蒂冈新闻网)为了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世界各地教会正尽一切努力避免大型聚会,并吁请信徒共同恳切祈祷,尽管此刻无法共聚一堂。

梵蒂冈挑战美国遏制中国的政策
2020-02-19

相关链接:梵蒂冈挑战美国遏制中国的政策

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
2005-11-29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确定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StopAIDS,KeepthePromise)。

遏制艾滋,让爱传递
2008-11-20

进德公益信德网讯11月17日晚,进德公益防艾办在省会石家庄北大街天主堂举办了“让爱传递,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培训活动。

巴基斯坦:短信禁词令推迟,教会指责政府此举旨在遏制基督信仰信息传播
2011-11-24

天主教会宣布将向政府施压,基督徒们痛斥此举旨在遏制基督信仰信息传播。巴基斯坦主教团社会传播委员会秘书约翰•纳蒂姆神父向本社强调,基督徒完全有权利进行福传。我们支持正确使用现代科技。

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阿拉伯半岛弥撒和庆祝活动暂停
2020-03-14

当局要求公众「严格遵守」卫生法规。甚至在科威特,天主教堂都关闭到3月14日。弥撒、退省、祈祷会、研讨会和教理班取消了。来自阿拉伯宗座代牧的指导原则,以及呼吁信徒为疫情祈祷

缅甸:卡莱教区主教呼吁遏制钦邦流亡、保护环境、开展福传
2010-07-06

卡莱教区为缅甸钦族集中地,为此,新主教表示愿意帮助钦族遏制移民流亡潮。他向亚洲新闻通讯社强调,实现这一目标首先需要维护钦族生存的森林生态环境、通过促进教育与合作等人文发展项目开展福传。

遏制疫情,法国暂停公开弥撒至12月1日为止
2020-11-20

为了遏制第二波新冠疫情的传播,马克龙政府实施新的限制性措施,自11月3日起暂停有信众参与的礼仪。随后,法国最高行政法院证实了这一决定,驳回了主教团提出的要求。

遏制艾滋,共享阳光
2007-12-02

  “这个是修女吗?我觉得她们的衣着很特别、很醒目,所以来跟她们要些宣传册,交流一下……”来自石家庄裕华路居委会的李凤萍女士早早的来到了进德公益的咨询台前,向正在做艾

罗马:圣地期待普世教会的团结合作
2011-03-23

最令人担心的,仍然是无法遏制的流亡潮。普世教会在圣周五为圣地捐款的悠久传统,可追溯到宗徒时代。东方教会部部长继续写道,在此局势下出现的部分积极征兆不足以遏制基督信徒移民的痛苦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