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教宗祝福北京奥运举办成功


2008-08-04 23:43:15 来源:信德网



5月7日,教宗本笃十六在梵蒂冈欣赏中国爱乐乐团的演出,中国驻意大使孙玉玺等陪同。

    信德网据新华网8月4日(罗马)电讯:罗马教宗(教皇)本笃十六世3日对中国致以良好祝愿,祝福中国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并希望奥运会成为展现人间友爱与和平的一种典范。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


 
    教宗本笃十六世当天在意大利北部举行的一次祈祷中说:“我正满怀情谊地密切关注着这一体育盛事,这是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最让人期待的活动。”
    他表示,他愿向中国以及本届奥运会的组织者和运动员送去祝福,希望每个人“本着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竭尽所能使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祝愿体育能够再次成为各民族间相互友爱和共享和平的标志。” 



演出后,教宗上台与邓小平女儿邓榕及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今年5月,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梵蒂冈城观看了中国爱乐乐团与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的演出。他表示,此次北京奥运会将是对全人类具有重要意义的盛事。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祝福北京奥运举办成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