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举办圣经学习班


2008-11-22 09:07:30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11月10日至20日,桂林天主堂第一次举办为期10天的圣经学习班。参加本次学习班的有教友、修女和望教友共40多人。本次学习班特邀请北京的黄明彬修士和梁嫣君教友来讲课,引领大家走进圣言、走进耶稣。

    本次讲课的主题是:圣言的重要性;人与天主的关系;圣经与基督徒生活的关系。两位老师从圣经分类入手,介绍了圣经的结构及学习圣经的重要性,使大家对整本圣经的轮廓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老师们进一步抓住圣经中极具影响力的几位先知人物作介绍。使大家进一步明白了圣经的内容,增加了亲切感。

    讲课中,老师们采用深入浅出的丰富语言,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穿插游戏、圣歌及舞蹈,活跃了课堂气氛,并要求大家反复恭读圣经章节,并根据章节内容《浪子回头》及《捕人的渔夫》,要教友们自编自演话剧、小品,加深了学员们对圣经的认识,寓教于乐。又带领学员们到植物园祈祷、默想,在大自然中、在青草地上、在小溪流旁经验主的临在,使大家心灵复苏。

    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勤读圣经,大胆地广传福音,纷纷订下了保禄年中自己的福传计划,使主的圣言深入人心。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举办圣经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