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火灾无情,主内有爱


2009-01-28 10:19:09 作者:陈姐妹 来源:信德网

走过狭窄崎岖的山路为受灾人家送上爱心钱物

 

信德网讯 1月17日,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表山乡周山村发生了大面积火灾,灾情牵动着各方朋友的心。2009121,天主教温州总堂区B29名学员,从市区出发满载着大米、棉被、油、方便面爱心物品和爱心款来到周山村,把凝聚爱心的钱物分发到46户受灾村民手里。

希望绵薄之力能助老乡们解决燃眉之急

永嘉县表山乡周山村发生大面积火灾,正值干燥少雨的天气,灾情迅速蔓延,受灾群众达46户之多,眼看年关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火灾对本来就比较贫困的周山村村民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天主教温州总堂区B班学员自从电视新闻中得知这一消息,B班班委马上着手紧急会议,决定从爱心基金内划拨出4万元进行这次救灾行动,并在最短的时间里,联系到周山村村委书记郑王平,了解灾民的情况和急需物资,用最快的速度购买了村民急需的大米、油、棉被、方便面等物品,剩余爱心款2万多元分发给每一户受灾户。

村民们拉着远道而来的教友们的手热泪盈眶,百感交集。

教友们纷纷表示,愿意凭着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受灾户献一份爱、出一份力真的很高兴,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平静的生活,过个好新年。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火灾无情,主内有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