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教会与政府联手援助穷人


2009-02-03 10:12:1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网讯 菲律宾天主教会与马尼拉政府积极合作,在西部新怡诗夏省启动系列援助穷人项目。同时,上述项目也是阿罗约总统与国内天主教会领导人联合积极推动的援助穷人计划的组成部分。1月16日,阿罗约夫人在鲍思高堂区进行访问时宣布了这一计划。由此,地方天主教会将与政府联合开展多项援助国内倍受经济危机困扰、得不到补贴的穷人。
    今天,在聚集着250多个洪涝灾民家庭的新怡诗夏省访问期间,总统将125份奖学金交给了孩子们。菲律宾正义与和平委员会社会行动秘书处执行主任陪同访问,并介绍了即将全面展开的造福当地人民计划。不久前,已在一所建筑中全面启动了幼儿园、中小学教育课程,214名学生在三位圣保禄孝女会修女的帮助下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
    此外,天主教徒还将三公顷工地捐出推广环保农业计划,保障农民获得基本收入。政府还将组建医疗队,为当地人提供医疗药品。此外,居民还可以购买优惠价的大米。按照政府规定,每公斤大米仅18.25比绍(约合0.3欧元)。

 

 

本文标题:菲律宾:教会与政府联手援助穷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