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标兵——李玉铎


2009-11-16 13:18:08 作者:彭建民 来源:《信德报》2009年11月1日,31期(总第390期)

    河北省邯郸教区成安堂区李玉铎先生,被当地教会称之为福传标兵,他当之无愧!
    李玉铎先生是一位中学教师,2001年8月18日领洗入教。皈依基督后,李老师就认真探讨教理,并带着妻子和女儿,到邯郸教区内各大教堂去朝圣观摩,实地学习。尤其令他灵魂受到震撼的是,当时郑瑞平神父正在武安堂区如火如荼地传教。李玉铎先生亲自见证了“武安奇迹”,因此,他受到启发,撰写了脍炙人口的“福传先锋——郑瑞平神父”。此文在“信德”上已刊登,郑瑞平神父的“福传先锋”之雅号,就此被封定。
    李玉铎先生不仅赞赏郑瑞平神父的福传经验,他自己也身体力行加入了福传的行列。成安堂区本堂司铎彭鉴道神父,慧眼识英雄,不断提携李玉铎先生,很快就使李玉铎先生加入传教员的行列。李玉铎先生在成安堂区积极福传,也常常穿梭在武安、永年等堂区,进行福传。因着郑瑞平神父从武安堂区调到永年堂区服务,李玉铎先生也常常到永年见证信仰,宣讲福音。虽然,李玉铎先生仍是学校的教员,他却能够在百忙中,利用星期天、假期等,一切可利用的时间都用在福传上。他骑着摩托,到处奔波,在成安、武安、永年各堂区,留下了他的身影。他自费印刷宣传资料,刻制传教光盘,为很多刚进教的弟兄姊妹,送去温暖,送去关怀。
    一位知识分子,一位新教友,在当今社会,不仅勇敢地见证信仰,并且成为福传标兵,使许多神长教友从心中发出钦佩。
    如今,这位天主的好仆人,仍在孜孜不倦、默默无闻地为福传而奔走效力。愿天主降福他,使他在福传的道路上坚定不移,为基督的神国开疆扩土。
    愿天主受赞美!阿肋路亚!

 

本文标题:福传标兵——李玉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