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举行全体司铎避静退省


2010-01-19 09:09:34 作者:孺子之爱 来源:信德网

    2010年1月11日苏州教区全体司铎开始了一年一度的避静退省。1月11日下午来自苏州市区、昆山、吴江、常熟、张家港各堂区的神父们放下了各自繁忙的牧灵工作,聚集到了苏州杨家桥天主堂,开始避静。由于在牧灵一线的神父很少能聚在一起沟通交流,这次避静不但帮助神父在静默中与主深入接触,也为神父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彼此加深了感情。
  北京教区的王和平神父应邀来带领教区一年一度的司铎避静。王神父从神职角度出发,通过3天的灵修陪伴,给神父指出:在神职人员这一社会与教会角色中所担当的职责和所要面对的问题。王神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神父对自我身份的定位和工作的定位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主教也作了亲切、又富于幽默的训导,神父们满怀信心的回到各自的牧灵工作岗位中。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举行全体司铎避静退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