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都灵教友为教宗5月来访举行九日敬礼


2010-04-23 10:28:04 来源:梵蒂冈电台

    意大利都灵的总主教波莱托枢机邀请信友做九日敬礼,为教宗即将前来访问祈祷。教宗将于5月2日到都灵瞻仰目前在都灵主教座堂进行的圣殓布展示,这个九日敬礼要在教宗来到都灵之前的9天进行,就是从4月23日开始到5月1日结束。波莱托枢机在一封信中邀请所有的堂区教友和朝圣堂负责人士参加。波莱托枢机在信函中说教宗前来都灵是一件充满恩宠的盛事,他祝愿前来瞻仰圣殓布的大量朝圣者和5月2日来都灵与教宗相会的人士,都能够察觉到他们自己、他们的家庭和整个社会都再度收到精神的果实。波莱托枢机表示,他确信这异口同声的祈祷能对大家真正体验到教宗来访的精神意义发生重大力量。他并说,教宗一定会提醒大家,默观圣殓布所代表的基督的苦难,能够帮助大家明白无数弟兄们身体和精神的痛苦,并给予他们安慰与支持。
 

 

本文标题:意大利:都灵教友为教宗5月来访举行九日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