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阿尔夸塔公开展示都灵圣殓布复制品


2010-07-21 10:27:04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在意大利阿斯科利皮切诺省特朗托河畔阿尔夸塔的圣方济圣堂内保存着都灵圣殓布的一份复制品。该复制品与圣殓布大小相同,布上印着一位男子完全躺卧的两个影像。自1500年代初期有许多都灵圣殓布的复制品流传于世,这是其中一件。至8月2日为止,将举办与阿尔夸塔的殓布有关的系列活动。
    “特朗托河畔阿尔夸塔的殓布—历史与传说之间”一书的作者柯拉迪(Marco Corradi)表示系列活动由7月11日举行的主日弥撒开始,之后介绍了这件复制品的历史研究,使关于殓布的事件更加清楚,如何制作以及抵达阿尔夸塔。 7月29日至31日,这件圣殓布的复制品将开放参观。8月2日适逢亚西西的圣方济大赦日,将举行一台弥撒结束系列活动。
    柯拉迪说:“这件圣殓布复制品为阿尔夸塔团体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圣髑,藉此反思并有片刻亲近耶稣的苦难。与都灵圣殓布其它的复制品相较,阿尔夸塔的殓布与都灵圣殓布有更明显的关系,根据教区档案的一份羊皮纸文件,清楚记载这件复制品与都灵圣殓布的接触于1653年5月4日在都灵广场的公开展示上。另一重要因素是这件复制品的准确性,在尺寸和比例上都与都灵圣殓布几乎完全一样。”

 

本文标题:意大利:阿尔夸塔公开展示都灵圣殓布复制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