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组织朝圣团赴重庆教区朝圣


2010-10-19 11:47:45 作者:何文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6日,南充教区组织了一次赴重庆教区的朝圣之旅。此次的朝圣团由南充教区教区长陈功鳌神父带队,由3名神父、2名修女、4名修士及南充教区各个堂点的会长共50余人组成。
 

在德肋撒堂二楼的会议室举行两教区的交流活动,分享彼此的管理经验

    早上6:30,南充朝圣团一行人从南充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的行程后,到达了江北的圣女德肋撒堂,谢榜勇神父、周娟姊妹及孙向荣神父前来迎接朝圣团。随后,谢神父带领着朝圣团参观了德肋撒堂,并且详细的介绍了重庆教区的管理方针,德肋撒堂的建设等。下午,谢神父又带着朝圣团参观了重庆主教府若瑟堂,并在两个堂里进行了祈祷。
 

在主教府若瑟堂前,两兄弟教区的合影

    重庆教区和南充教区是交流密切的兄弟教区,此次南充教区的朝圣活动受到了重庆教区谢神父等神长教友的热烈欢迎。南充教区朝圣团在重庆教区兄弟姊妹的欢送中于当日下午启程返回南充,圆满的结束了此次的朝圣。
 

陈功鳌神父(左二)带领大家共唱天主经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组织朝圣团赴重庆教区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