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各地都在准备接待参加世界青年日的青年


2010-10-29 09:23:42 来源:梵蒂冈电台

    2011年马德里世界青年日新闻室10月27日发布公告说:马德里不是西班牙用来接待世界各地青年的唯一地方,其他地方也正在做准备。下届世界青年日将在2011年8月11日至15日在西班牙举行,几天前,西班牙的许多地方开始准备工作,为其他国家的青年提供与同龄人共同生活的机会。据宗教新闻社称,“可以说,世青日将把西班牙各个地方变成一个小巴贝尔,迎接来自5大洲所有国家的青年。有65个教区,包括英属直布罗陀和法属巴约纳,正全力以赴做准备工作”。这几天每个地方的活动各不相同,但全部集中在文化活动,参观历史,庆祝会,祈祷时刻和在朝圣地及朝圣地方举行礼仪,这些是当地宗教特性的一部分。此外,还将免费提供住宿的地方:学校,堂区中心,多功能运动场所和住家。
    报名参加世青日的人可以选择参加“教区日”,到目前为止已有13万青年登记。公告说:“巴伦西亚将迎接3万青年;托莱多,圣地亚哥和巴塞罗那会有1万青年;加的斯,圣塞瓦斯蒂安和科尔多瓦将款待6千青年。据估计,大约有30万青年参加世界青年日,其中50%来自国外”。与此同时,从今年2010年4月起,世界青年日十字架在整个西班牙巡回朝圣,为了给青年“提供良好机会来了解世青日。10月份,世青日十字架到达阿维拉省,该省将在世界青年日之前的那一周招待来自16个国家的6千多位青年。已经起草拟定那几天的活动项目:以圣女小德肋撒和圣十字若望的形象为指南(他们两位都是世青日的主保)和民间传统演出”。阿维拉省还成立了一个义工组,会在每个周末到该省不同地区,藉着各种活动让青年人了解世界青年日。最近,世界青年日十字架也到过潘普洛纳市,有2千多名青年参加迎接活动。

本文标题:西班牙:各地都在准备接待参加世界青年日的青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